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红旗销量出炉,销售11880辆同比大涨188%,连续三月破万

2019年11月01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11月1日,一汽红旗品牌率先公布了10月份最新销量成绩,虽然整体车市依旧在下滑,不过红旗的销量继续强势上扬,继8月、9月销量破万后,10月份销量再度达到了11880辆,同比大涨188%,并再度刷新了自己的最好成绩。如此高的增长速度,让销量表现不俗的WEY领克都要“汗颜”。

而前10个月,红旗品牌的总销量已经达到75520辆,同比增长217%,按照当前的增长趋势,红旗完成今年年初定的10万辆销量目标,几乎不成问题。

而现如今,中国的整体车市继续经历“寒冬”,根据乘联会公布的10月份前三周零售数据显示,整体车市依然同比下滑了15%,即便是在车市传统的“银十”时期,依旧无法停止下滑的趋势。而红旗能够在此时获得市场的认可,跟其品牌战略、战术的调整成功不无关系。

首先,红旗品牌如今逐步摆脱了产品单一、“官车”的形象,由之前的“可望而不可及”变得更加“接地气”。我们看到新车不仅在设计上融入中国的传统元素,更结合了当前的时尚潮流,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价格上的下探,也让其进入了普通老百姓的选购价格区间,这也就不难理解红旗HS5等车型一上市就实现热销。

同时在新产品方面,红旗已经明显加快了步伐。在今年红旗已经推出了三款SUV车型,分别是HS5、HS7以及E-HS3,通过进一步完善产品阵营让消费者的选择范围更广。另外可以看到红旗着重布局SUV市场,也是看到当前车市,SUV产品依然能够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这样有针对的布局也进一步促进了其销量增长。

另外在今年9月初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红旗品牌发布旗下全新超级跑车S9,还带来一款全尺寸纯电动SUV E115概念车,值得关注的是,这两款新能源车型都将在未来两年内交付。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也对红旗品牌颇具战略意义。同时,根据规划红旗将在2030年前投放45款产品,如此强大的产品阵营也将为其销量的持续提升打下基础。

同时可以看到,自徐留平入主一汽后,通过对品牌的重新定位、内部组织和人员的梳理,给红旗品牌从内部已经注入了新的活力。再加上渠道建设的快速发展、营销思路的放开以及举集团之力的研发投入,红旗品牌的销量增长自然是水到渠成了。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红旗品牌的热销也并非偶然,通过接地气的价格、高竞争力的产品以及持续不断的塑造品牌力,让其一步步获得了老百姓的认可。未来红旗品牌的成绩,也更加令人期待。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