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独享静谧的私享空间,福特全新金牛座太值了!

2019年11月01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一直以来,大部分男人对车都有一种与生俱来的痴迷。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女人对车也有着同样的需求。特别是跻身一定社会阶层后,不论男女,对车都有着挑剔的审美。它不仅要拥有时尚科技的外观造型、考究而精致的做工用料,还要具备澎湃的动力以及。当然,结合个人喜好,不少人还对车的音响、智能化配置等有着各自的需求。

时代使然,人们对汽车的理解不再拘泥于“一个遮风挡雨的代步工具”这一种简单的定义,而是有了更加独到的判断标准,选择一辆汽车更多的是对一种生活主张、生活态度的选择。对于那些既面临着繁忙的工作,又要照顾家庭的那部分群体来说,不仅要有颜又料,同时还要能兼顾到工作与家庭,而福特全新金牛座似乎听到了这些人的心声。

结构美学引人驻足

设想一下,大多数人最一开始想自觉了解一款车的实力和魅力,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

或是外界的传播,或是周边亲戚朋友的口述,但毕竟百闻不如一见,人们通常更相信自己的判断。或许,真正开始了解一款车的时间节点,就始于人们相逢初识这款车“外貌”的时候。

有人说“以貌取人”、“以貌取车”不够客观,但不能否认的是,如果在看到的第一眼就不想打开想开始了解的“门”,就更不会有进一步的增进了解,尤其是对颜值很挑剔的“新中产”们。

而全新金牛座俨然深知“颜值”重要性这个亘古不变的道理,这一次将结构美学融入整个车上,相比旧款车型“秀气”了不少,尤其是在“大嘴”盛行的当下,全新金牛座却将进气格栅设计的更加扁平,使其整体形象不落俗套,同时还更具年轻感。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自然会让人产生好感。全新金牛座的大灯进行了开眼角设计,日间行车灯以及转向灯带伸到了进气格栅处,由22颗LED大灯组成的前后灯组也非常亮眼,两个尾灯之间以一个钢琴式设计元素的动感镀铬饰条相连,不仅凸显了车身宽度的视觉效果,而且在夜间亮起时识别度更高。

“人靠衣装,马靠鞍”,一个人的气质可能会因衣服、首饰等的变化就会大有不同,而一辆车的颜值上的提升,不仅会让人产生一种耳目一新感觉,而且人们出于对美好事物的向往,自然而然的会关注到全新金牛座,驻足停留欣赏。

私享空间释放压力

在繁华喧嚣的都市生活久了,总想寻一方静谧的私密空间,奈何公司有繁重冗长的工作,家里有剪不断理还乱的家务事,唯独在上下班路上,坐进车里才是属于自己真正的私人空间。

如果说全新金牛座的外观是用来赏心悦目的,那么打开它的车内世界才是其真正的精髓所在之处。

手握全新金牛座甄选豪华真皮包覆的多功能方向盘,掌握主动权的机会终于在进入车内的那一刻得到了满足,任由自己掌控方向,一脚油门踩下去,搭载动力升级的第四代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福特金牛座瞬间释放了澎湃动力,而且换挡也非常平顺毫不费力。在这一刻,内心积压已久的工作生活压力会在瞬间得到释放。

全新金牛座不仅在独自一人驾驶时可以得到身心的放松,当家人坐进车内时,柔软舒适的真皮座椅带来高品质的触感体验就像是坐进了一个“移动大沙发”,不仅如此,座椅设计还充分满足了人体工程学,不同部位采用不同硬度泡沫,具有良好的包裹性和舒适性。同时Vignale 臻享版车型上还同步支持前后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以及靠背调节等功能,人性化的座椅功能设计在提升乘坐舒适感的同时还能充分缓解驾乘疲劳感。

此外,在全新金牛座这个“移动大沙发”上,坐在后排的家人还可以直接在后排座椅上对娱乐控制系统进行操作,可一键开启或关闭音乐播放等,操控简单便捷,就像是坐在沙发上拿着遥控器看电视一样便捷,全新金牛座简直是为车内的家人提供了另一个温馨舒适的“家”。

听觉享受令人沉迷

在万物互联的当下,如果不能玩转当下最流行的网络科技,“时代淘汰你与你无关”就随时会发生。

尤其是在互联网汽车盛行的当下,如果汽车上没有一块大屏幕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年轻”,如今大部分的新锐精英们一直走在时代的最前列,自然对一切新鲜的科技都非常感兴趣。

全新金牛座在科技配置上毫不逊色,在对称设计的中控布局中镶嵌的是一块12.8英寸的竖置中控屏,代替了老款车型上那块8英寸显示屏,并搭载了福特品牌与百度基于百度人工智能车联网技术合作打造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可以轻松满足自己日常的语音交互,为其繁忙的日常生活工作中,提供更多的便捷和愉悦。

语音交互中最为常用的便是唤醒音乐,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金牛座搭载了同级最高端的丹麦皇家B&O音响,配备了14个扬声器(4个高音、4个中频、4个中低音和2个重低音),外加一个10通道外置功率放大器,同时具备音量自适应调节及环绕声处理,整个音响系统经过了高达数百小时的调音,座舱也经过了静态和动态调音,不管在任何驾驶环境下都能呈现出最佳的音效性能。

在忙碌的商务出行中,有了全新金牛座的陪伴,可以让人轻松地释放工作压力,在车上得到片刻的放松和满足。

此外,作为可以兼顾家用和商务出行的“暖男”,全新金牛座在细节之处还有不少贴心配置,比如无线感应充电、车内遮阳帘、全独立恒温空调等等。

总之坐进全新金牛座车内,它就像是一个行走的“出行大白”,一个“温馨的家”,为车上的每一位乘坐者都提供了无微不至的关怀。

或许,这一群“新中产”他们心里想要的并不多,只是对仪式感的讲究已成为他们衡量生活质感的一条标准,哪怕是一首歌、一箪食、一辆车。

就像全新金牛座这样“宜家宜商”的车型,不但可以满足他们在车上与家人一起享受的快乐时光,还可以得到工作和精神上的放松,在平衡事业与家庭的双重压力之外,仍旧可以去追寻属于自己的高品质生活,这大概就是“新中产”们真正想要的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