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份上市的新车里,就属这几款最值得购买

2019年11月01日 23:57: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金秋十月,车市可谓是热闹非凡,不少车企趁着“银十”的东风都推出了自家的重磅新车,粗略算了一下有近60款。面对扎堆的新车,看得眼花缭乱了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值得购买的车型,看对眼了就赶紧行动吧,让自己舒服服地回家过个好年。

1、全新现代ix25

上市时间:10月30日

指导价:10.58万-15.28万元

新车亮点: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内饰科技感强

全新现代ix25的外观令人眼前一亮,网状的进气格栅运用大量镀铬元素修饰,提升时尚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分体式大灯组,颇有设计感。双色车身、银色下护板以及双色轮毂也充满了年轻时尚的气息。新车的长宽高为4300*1790*1620(1635)mm,轴距为2610mm,较现款车型有小幅提升。

内饰上,整体采用了更为时尚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的米色内饰搭配黑色以及镀铬元素,并在中控部分配备一块大尺寸屏幕,提升科技感与时尚感。动力上,搭载了全新高效Gamma II 1.5L发动机,配备全新智能的CVT变速器,还打造出了5.3L/100km的惊人超低油耗。如果在年内购买全新现代ix25还可享受三年免息、5000元购置税+2000元置换补贴以及整车3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保修等多重礼遇,还等什么行动起来。

2、宝骏RS-3

上市时间:10月29日

指导价:7.18万-8.98万元

新车亮点:车身均是双拼色,颜值颇高

RS-3是宝骏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和RS-5一样,都采用了家族式的“星际几何”设计语言,八边形的前格栅搭配分体式的前大灯,让它极具辨识度。全新的品牌LOGO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尾部则采用了类似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宝骏RS-3的车身均是双拼色,颜值颇高,看上去十分邢颖潮流。新车的长宽高为4300*1750*1625mm,轴距为2550mm,属于小型SUV中等水平。

相较于外观,内饰显得更为惊艳,采用环抱式的设计,并在中控台上加入了贯穿式的横向线条,并加入10.25英寸的中控屏,科技感与时尚感并存。动力上,搭载的是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MT和CV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对于正常家用来说,已然是足够了。此外,官方还发布了0利率或0月供购车方案。

3、全新名爵ZS

上市时间:10月17日

指导价:7.88万-11.28万元

新车亮点:个性张扬

全新名爵ZS整体设计更加时尚。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的多边形格栅,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配备犀利的LED大灯组,整体给人一种桀骜不驯的运动之美。而且全新名爵ZS增加了许多黑色装饰包围,车身颜色也有了新的搭配,加上内部双拼色的设计,给人一种年轻张扬冲击感。

内饰上,全新名爵ZS取消了机械手刹,采用了电子按钮,而机械指针仪表也更替为了全液晶,科技感更强,对年轻消费者也更具吸引力。此外,新车还配备了L2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动力上,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最大扭矩230Nm。新车还配备爱信最新一代6AT变速箱,官方公布实测8.51秒破百、36.9米刹停。值得一提的是,年内购车,还可享首付10%起、36期零利率优惠,购买MG PILOT L2+车型出险可享最高40%超额赔付,购买Trophy版车型可享发动机10年或20万公里质保等限量礼遇。

4、星途-LX

上市时间:10月8日

指导价:12.59万-15.09万元

新车亮眼:外观极具辨识度、双12.3英寸贯穿式大屏

星途-LX是EXEED星途品牌的第二款车型,它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看起来较为科幻、前卫,更加辨识度。分体式格栅,并用横向线条勾勒,大灯组与中网连为一体,看起来充满了未来感。尾灯采用了贯穿式LED,深底色增强了高级感,搭配立体感强烈的尾部造型、19英寸轮圈和双边共两出排气,看起来更加运动。新车长宽高为4533*1848*1699mm,轴距为2670mm。

内饰上,最吸睛就是采用了双12.3英寸贯穿式大屏,还搭载升级后的“雄狮智云i-Connect@Lion 2.0”系统。动力上,搭载“1.6TGDI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可达到145kW,最大扭矩为290N·m,百公里油耗为6.9L,可实现8.8秒超快百公里加速,在同级别几乎是最强的动力。再加上实力唱将张靓颖为其倾情代言以及诚意满满的权益礼包,也让广大消费者看到了EXEED星途作为中国汽车新高端品牌,与主流合资品牌一较高下的信心与实力。

这4款上市的新车你最中意哪款,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