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佛兰-Silverado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月01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标致雪铁龙大跌12% 股东强烈不满与菲亚特的合并条款;丰田上半年财报连续4年创同期新高

2019年11月02日 00: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11月01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奇点汽车第五大股东转让所持股权;上汽集团三季度报:营收利润双回暖 多渠道融资发债200亿;标致雪铁龙大跌12% 股东强烈不满与菲亚特的合并条款;丰田上半年财报连续4年创同期新高。

国内版块

  •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10月发布的召回公告,10月份国内乘用车市场共有5个品牌累计发布6起公告,共计召回汽车75900辆,同比下降90.50%,环比下降87.43%。 整体来看,10月,国内乘用车召回数量快速回落至历史低点。

  • 10月31日,一汽-大众全新入门级SUV全球首秀,定名“TACQUA探影”,寓意探索求真、随形如影。 据了解,这款新车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是一汽-大众SUV家族继探歌、探岳之后的第三款车型,将于今年12月投放市场。

     

  • 10月31日,北京产权交易所披露的信息公告显示,深圳博雍智动未来投资合伙企业转让智车优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6.3753%股权,公告未透露转让底价。 智车优行是造车新势力奇点汽车的运营主体,智车优行最大股东为创始人、董事长沈海寅,持股比例25.73%,博雍智动持股6.38%,位列第五大股东。 博雍智动此次拟出让股份,与其持有的智车优行全部股份接近。

     

  • 上汽集团发布了第三季度报告。 报告显示,集团前三季度营业总收入为5853.45亿元,同比去年下降13.2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7.9亿元,同比下降24.86%; 扣非后的归母净利润为188.1亿元,同比下降25.69%。

  • 10月31日,现代汽车韩国事业总部本部长兼副社长李光国升任社长,负责统筹现代起亚汽车中国区事业总部整体事宜。 同时,现代汽车集团还聘请曾担任过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区R&D项目负责人的斯文•帕图什卡任现代起亚汽车中国技术研究所所长。

国际版块

  • 10月31日欧市早盘,在标致雪铁龙集团与菲亚特克莱斯勒的合并条款公布后,前者股东立即用脚投票,表达了对合并条款的极度不满。 截至北京时间18:40,标致雪铁龙集团股价大跌12.55%,此前标致雪铁龙集团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宣布对等合并,此举将创造一家年营收约1700亿欧元(合1900亿美元)的全球第四大汽车集团。

     

  • 10月30日,福特汽车和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就新的劳动合同达成了初步协议。 工会称,这项为期四年的协议包括福特公司60亿美元的新投资以及创造或保留8500个美国工作岗位。

  • 10月31日,通用汽车表示将召回63.8万辆美国SUV和皮卡车,原因是车轮速度传感器可能失灵,这或将导致刹车问题。 此次召回的车型包括2015-2020款雪佛兰Suburban、Tahoe和Yukon,以及2014-2018款雪佛兰Silverado 1500和GMC Sierra 1500。

  •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受旗下高端品牌雷克萨斯等在中国市场旺销拉动,包括大发工业和日野汽车在内的整个丰田集团2019财年上半年(4月至9月)全球(包括日本国内市场)销量同比增加3.1%至约545.4万辆,连续4年创同期新高。

商用车版块

  • 广证恒生指出,销量拉动收入增长,补贴退坡毛利承压,持续降本净利率企稳回升。研发费用维持高投入,保证加速国补应收款回流。大中型客型结构调整,高端产品呈现新进展,海外市场未来可期。

      

  • 近日,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其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重汽前三季度营业收入累计达到292.59亿元,同比下降6.28%;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20亿元,同比增长12.03%。

  • 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近日已经将英国业务部整合进更名后的Dunton园区中,并在此设立了欧洲商用车总部。作为此举的一部分,福特希望在未来五年内将其商用汽车的盈利能力提高一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皮卡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