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佛F7x家族顶配车型,弹射起步,百公里加速6.6秒

2019年11月02日 00:49:01
分享到:

哈佛F7x家族顶配车型,弹射起步,百公里加速6.6秒

作者:陈巧

F7x作为哈弗F系旗下一款轿跑SUV,,家族有极智潮玩版、极智科技版、极智运动版。2019年5月18日,哈弗F7x极智运动版在北京金海湖上市发布。作为哈弗F7x第三位登场成员,哈弗F7x极智运动版是这个轿跑SUV家族的旗舰顶配车型。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车的具体表现吧。

外观方面

哈弗F7x性能版与在售车型在造型方面保持一致,但换装了专属的星空灰配色。新车采用了哈弗家族式前脸设计,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大小适中,下包围的造型十分立体,雾灯区域采用了硬朗的折角设计,并和后视镜一样使用了黄色的涂装,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的大灯采用了开眼角式的设计。车身侧面的造型是其最吸引人的地方,溜背式造型搭配黄色雾灯装饰、黄色后视镜外壳、黄色刹车卡钳,轿跑型SUV名副其实,,在搭配多腰线的设计,营造出非常动感的车身姿态。尾部排气布局为双边单出式,同样采用黄色运动套件包裹,整体运动感十足。

尺寸方面

哈弗F7x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60mm,轴距为2725mm。

内饰方面

哈弗F7x内饰采用了红黑色的配色,并配以碳纤维纹理装饰及拼接色座椅加以点缀,从而提升了车内的运动化氛围。层次分明的中控台让内饰看上去不再单调,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周围带有镀铬材料装饰,与中控台上的镀铬饰条相融合,整体质感得以提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设计,提供了科技、时尚和动感三种主题模式,液晶仪表的显示效果很清晰。此外,新车还将搭配AI语音识别功能、车机手机互联、哈弗智家等多项智能科技、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等等。

动力方面

哈弗F7x性能版车型搭载了经过升级的2.0T发动机,传动方面依旧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6s,同时它还增加了弹射起步等功能。

总结

哈弗F7x让更多年轻人产生情感共鸣,可以说,在同质化营销泛滥的大环境下,哈弗F7x敢于创新、玩出新花样,不仅进一步塑造哈弗F系年轻化、智能化、科技化的品牌形象,也为其他中国汽车品牌提供了值得借鉴与学习的优质范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