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9载荣耀之路 20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不负奢华全地形SUV之名

2019年11月02日 02:32:01
分享到:
来源:30秒懂车

说到路虎揽胜相信很多人都会想起它高端奢华的定位,该品牌自1970年面世以来便以开创豪华大型全地形SUV之名,成就路虎品牌卓越非凡的越野能力,演绎尊崇备至的驾乘体验。最近路虎品牌也于北京郊区开启了20年款路虎揽胜家族试驾体验。今天我们便通过这49载历史,看看如今20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身上,到底发生了怎样的成长?

揽胜问世 创造品牌新传奇

1970年,基于Velar打造的第一代路虎揽胜正式上市。新车问世伊始,随即迎来市场瞩目关注,收获众多驾驶者的赞誉与追随。它是首辆实现全时四轮驱动并具有分体式尾门、蛤壳形发动机舱盖和连续腰线的车辆,三门车身以及富有现代感的优雅设计语言,更是被业界称之为“工业设计的卓越典范”。

承袭着第一代路虎揽胜的成功,第二代路虎揽胜于1994年耀目登场,踏上兼具公路行驶性能和越野多功能的奢华旅程。其标志性的侧面轮廓,以及引进矩形前大灯以取代圆形前大灯,为揽胜家族的外观设计定下了基调;悬浮式车顶、实用的分离式尾门和流线型的腰线等,无一不彰显着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的设计特征。

而第三代路虎揽胜则是首辆采用单壳体承载式车身的车辆,木料材质与真皮皮革的出色融合不断释放细腻奢华之感,尊享驾驭体验再推全新高度。

超越自我从来都是路虎不变的信念与承诺。在一如既往地展现精工奢华的设计同时,2012年第四代揽胜作为首款采用轻量化全铝车身的车辆横空出世,并因标志性的长轴距和浮动式车顶而耀目市场。

20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焕“芯”来袭

当下最新的20年款路虎揽胜,更是承袭对极致尊崇驾驭的不懈追求,强大之上焕“芯”升级。全新3.0T英杰力双增压发动机为20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引入双增压技术,将全地形SUV公路性能推向极致的同时,为驾驶者带来澎湃的动力享受。其搭载的新型电子增压器可在低转速下提供即时增压,不仅大幅提升了输出功率,也提供了更为优异的运转平顺性与响应速度,使其迸发出高达550牛·米的峰值扭矩与40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进而实现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6.2秒,最高时速更高达225公里/小时。

英杰力发动机家族应用先进技术,不断刷新大众捷豹路虎品牌的技术创新认知,以减轻重量、强动力、快响应的极致性能优势赢得市场口碑,凭高燃油效率和低排放收获社会赞誉。

作为英杰力发动机家族的最新成员,搭配于20年款路虎揽胜及20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的全新3.0T英杰力双增压发动机,采用领先的轻量化技术,在降低发动机重量、提升性能的同时,能大幅降低排放并提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由48伏电动机直接驱动的电子增压器可瞬时为汽车提供增压压力,从而在低转速下即可提供充沛的扭矩输出,提高发动机的瞬时响应,毫无顿挫感的反应表现时刻自信迎接各类未知挑战。此外,该款发动机采用的连续可变气门升程,以创新的气门升程系统通过电动液压系统优化进气门正时和扬程,从而降低发动机的泵送损失,使得发动机在每种运行条件下均可实现最大效率进气。这既优化性能,又提高燃油效率、降低汽车二氧化碳的排放。 20年款路虎揽胜家族,出类拔萃的动力总成和无与伦比的驾驭科技,在豪华全地形SUV车型的篇章里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如今搭配由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英杰力发动机家族,强大势能,应运而生。尤其最新的家族成员——全新3.0T英杰力双增压发动机,更是以十足的动感驾驭唤醒驰骋乐趣,以极致的科技追求打造至尊驾享体验。品质而行,重“芯”出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