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让汉兰达独美,雪佛兰7座中大型SUV命名开拓者,11月8日亮相

2019年11月02日 14:2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年来,更多的人开始热衷户外越野,随之也带火了中大型SUV的市场,特别是以汉兰达为代表的车型更是受到热捧,月销量超过万辆,也让其它品牌的车型看着眼红。

11月1日,上汽通用雪佛兰宣布将在11月8日的雪佛兰品牌之夜上正式亮相全新7座中大型SUV Chevrolet Blazer,并将该车的中文名字命名为“雪佛兰开拓者”。

造型霸气,突显美式肌肉

雪佛兰开拓者采用雪佛兰新一代SUV的设计语言,整体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的一致。前脸采用分体式灯组设计,以科迈罗为设计灵感,具有一定的科幻色彩。分体式的前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下半部分格栅尺寸较大,并且采用纯黑的设计,带来的运动感非常不错。

新车的大灯组与创界车型非常的相似,纤细的造型营造出了“眯缝眼”的感觉,视觉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新车的侧面线条微微上扬,从视觉上提升了车身高度,动感十足。

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新车提供普通版、RS运动版和Redline三种外观可选,根据版本的不同,新车将搭载镀铬横幅条式中网、黑色网状中网搭配RS徽章以及Redline特有黑色前中网。

配置方面,新车的根据版本的不同将采用265/45 R21、235/55 R20、235/65 R18三种规格的轮胎。此外,新车还在轮圈造型、车身外观饰件等处有所差别。

由于采用了不同规格的轮胎,该车的车身高度有所不同,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27(1732)(1736)mm,轴距为2863mm。对比汉兰达(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5/1720mm,轴距2790mm),在空间方面有着不小的优势,也带来不错的舒适性。

动力组合也很亮眼

雪佛兰开拓者搭载的是通用最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同样应用在凯迪拉克XT6/XT5上,只不过功率稍微低了一些,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为9AT变速箱,官方表示最高车速为210km/h。

近些年,雪佛兰旗下的车型使用三缸发动机的频率有点高,不过像开拓者这样的一款中大型SUV也不适合,采用2.0T+9AT的组合也为开拓者增加了亮点。

写在最后

随着雪佛兰开拓者的推出,不仅丰富了上汽通用雪佛兰SUV产品矩阵,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并且这款车从各方面的表现也比较均衡。不过,开拓者能否像汉兰达一样经久不衰还有待于市场的考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