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旗舰即将到来 别克昂科旗将于11月20日上市

2019年11月02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车此前小哥曾为大家介绍多次,再来简单回顾下。昂科旗整体外观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飞翼式”设计语言,造型别致的分体式大灯组和横贯前脸的镀铬饰件,让车头拥有不错的气场。

车辆所搭载的Matrix矩阵式LED分体式大灯可实现26个独立照明分区和3种照明模式。

尾部同样配有与车头相呼应的粗壮镀铬饰条,崭新的LED尾灯组造型和悬浮式车顶设计,都为车辆营造了较强的力量感。新车定位中大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1/1953/1732mm,轴距2863mm,根据车型不同将配有21英寸或22英寸轮圈。

飞翼式的设计理念从车外延伸进了车内,环抱一体式座舱选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并配有钢琴烤漆饰板和流线镀铬饰条点缀,营造出较浓的美系豪车风味。配置方面,昂科旗将采用ETRS按键式电子排挡、流媒体后视镜、HUD抬头显示、14扬声器的Bose Centerpoint®环绕音响、空气净化器等,新车全系标配有ANC主动降噪系统、电动手套箱等较显格调的功能组件。

新车采用2+3+2的七座布局,后面两排具有电动翻折功能。车机使用的是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支持OTA升级、Super ID账号绑定、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昂科旗全系将搭载通用第八代Ecotec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配9A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7.4L,满足国VI排放标准。

对于这款全新的别克旗舰SUV,小哥也是十分期待,它的出现将补足别克目前在该级别的空缺,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全面的选择。新车将于11月20日正式上市,届时小哥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报道,看看新车能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