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丰田C-HR上市,这价格给我一个不买缤智的理由?

2019年11月02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我们必须要承认,作为一家企业,丰田的成功,值得每一个车企学习。它的强大,自然也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清楚的,无论是其生产模式还是精准定位,亦或是高标准的生产方式,在汽车圈,丰田一直都是行业标杆般的存在。并且,即便是行业巨头大众,在丰田面前,似乎也有着很大的差距。

但是话又说回来,家家有本难念的经,都说"丰田旗下无弱车",但是小型SUV——奕泽和C-HR却始终是丰田不能言说的痛。不信我们来看看销量就知道了,据相关数据显示,9月份的奕泽和C-HR两款车销量加起来仅为11000台,而逍客一款车的销量就达到了14000台!差距可想而知,这对于丰田来说,多少有些不能忍。这不,就在近日,丰田全新C-HR带着14.18-18.08万元的售价正式上市了,具体如何,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全新C-HR

作为2020款的C-HR,从外观上来看,全新C-HR的变化并不大,依旧是曾经过于前卫,过于激进的设计。仅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其换装了全新造型的LED大灯。且在车身底部包围上采用了突出的下嘴唇,并在保险杠上才用了哑光黑色的涂装,整体看上去更加犀利凶悍。(悄悄问一句,学习能力那么强的丰田,怎么就不能改一下C-HR的外观呢?)

此外,在车身尺寸方面,其车身尺寸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

接着来看内饰方面,内饰上其实也没啥变化,只是在所谓车技系统上有所升级,据了解该系统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集成。而在车身颜色上,全新C-HR新增了红色与橙色配色。

在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1马力,传动部分,则是匹配的CVT变速箱。

从以上内容我们不难看出,其实全新C-HR在产品力上并未给我们任何的惊喜,依旧不适合家用,依旧后排空间感人,也依旧拿出了14.18-18.08万元的售价。

"最弱丰田车"的名号是摘不了了

如题,全新C-HR"最弱丰田车"的名号恐怕是摘不了了。众所周知,在同级别小型SUV里,C-HR的定价当属最高,当然,高昂的定价自然给其埋下了销量差劲的种子,再加上短板明显的产品力,所以自上市以来,C-HR的销量始终无法和本田缤智/XR-V等车相提并论。

除了定价问题,在定位上,一向定位精准的丰田似乎在C-HR有些跑偏,虽然丰田不止一次的公开表示,C-HR没有竞争对手,且希望能够突破过去车型的束缚,去读懂自身品牌消费者的需求,然而,销量已经说明了一切。

写在最后

所以说,虽然C-HR的上市虽然弥补了丰田在小型SUV这一细分领域的空白,但是并没有给其销量带来什么积极意义。随着存量时代竞争的到来,丰田C-HR前景究竟如何,还需要未来的销量给我们一个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