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心动啊,起亚新车整容成功,欧巴的颜值终于在线了

2019年11月02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想当年,在家用轿车之中,韩系车可是代表着汽车的颜值风向标啊,主要表现以现代起亚为主,时尚年轻的外观,加上不错的动力表现,以及非常可观的售价,引领家轿市场那是妥妥的没问题。短短几年之前,大街小巷还都是现代起亚的身影,然而随着某事件的一度触发,韩系车从此就"一蹶不振"了。

当然相关事件的触发只是一个导火索,最主要的还是品牌自身的问题。首先 性价比高固然有优势,但长期引入低端产品,终究抵不过淘汰的命运,其次,产品多代同堂销售拖累品牌,例如伊兰特、悦动、朗动、领动,四代同堂销售,最后,产品营销方面,太过花哨,并没有让消费者看到其产品的实力水平。

其中起亚的处境更是糟糕透顶了,在韩系车的总销量中仅占到了三分之一不到。由东风悦达起亚三方合资的汽车品牌,进入中国之后,一开始还算是吃得开,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起亚的弊病不断暴露,产品核心技术不够硬、车型更新迭代过慢、营销不注重消费者等等,甚至让如今的起亚连回击自主品牌的实力都没有了。

人们常说"屌丝装B有三宝,索八K5迈锐宝",其实讲的就是现代索纳塔八、起亚K5雪佛兰迈锐宝在B级车中有着超高的性价比,通过大额的终端优惠换取销量,但是随着换代和更新之后,以价换量终究不是长久之计。

日前,起亚官方公布了全新K5的预告图,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着惊人的改变,其采用了起亚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个车身线条更倾向于超跑K5的设计,动感时尚,完全抛开了B级车该有的成熟稳重感,预计将会在近期正式亮相。

此外,我们还从外媒了解到,起亚Optima的实车渲染图已经被相关媒体曝光了,而起亚Optima就是海外美版的K5,看到实车之后,真的是心动的感觉,感叹欧巴的颜值终于在线了。而经过整容之后的全新起亚K5,虎啸式的前格栅经过形变,搭配类似S型的大灯,更加前卫了。

侧面力量感极强的车身腰线,加上密辐式的大尺寸轮毂,运动感和高级感兼具。另外尾部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加入虚线式的造型,辨识度还是很高的,尾部保险杠的造型和前脸也是非常呼应的。

动力上,预计新车将会延用现款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上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整体来讲,全新起亚K5 的整容还是比较成功的,而K5如今在华的月销量仅有几百台甚至几十台,如果这样引入的话,翻身的机会还是有的。

写在最后

起亚要想在中国市场翻身农奴把歌唱,首先要树立具有前瞻性的品牌形象,还要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毕竟卖车不是作秀,有实力才能走得更长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