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揭开真面目!上汽大众Viloran真霸气

2019年11月03日 08:33:1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即将在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首发

▶采用MPV最传统的侧滑门设计

▶预计搭载EA888系列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大众又有一款全新豪华商务MPV车型要来了!它就是上汽大众的Viloran,这款车预计在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

这款车在海外早已流出谍照,不管从车头的角度还是车尾的角度看过去,它宽大的车身还是显得很霸气。它还会有起一个中文名字,之前,大众注册了一个叫“巍昂”的商标,这很可能就是这款MPV的中文名。

Viloran还采用了侧滑门设计,这更符合一款MPV的定位,至于它有没有配备电动开启机构,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这方面的消息,如果有,自然更好。

至于谍照中所看到的内饰,同样是满满的熟悉感,因为它依旧是大众典型的内饰风格,设计简约刻板,看上去并没有太强的豪华氛围,但做工还是比较严谨。虽然它配备大尺寸的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但实体按键还是保留不少。

以Viloran的车身尺寸,它将会搭载大众EA888系列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功率和低功率版本的调校进行选择。另外,它还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还会推出插电混动的版本。

上汽大众目前还有途安L这一款MPV,但是它的尺寸并不能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而进口大众的夏朗,售价也比较高,并没有足够的竞争优势。这款全新MPV车型Viloran,能不能逆袭呢?恐怕要等到价格才知道。

网友热评

@专治不服:大众以前只是分不清它的脸,现在连名字也让你分不清楚。

@CKevin:途安L失败了,夏朗也失败了,这次大众的MPV能不能成功,就看它了。

@此账号已被锁定:把夏朗国产不是更香吗?大众总是把自己往高级的形象去靠,结果面子下不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