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放大招,大5座智慧SUV正式上市

2019年11月03日 08:36:07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时刻关注汽车市场动态的朋友应该都察觉到,在最近这几年里,中国汽车品牌都在实行品牌向上战略,在过去,它们为了能够快速融入市场和拓宽客户基数,更多的是从基层入手,抢占市场基数更大的中低端市场。但很显然,这仅仅是第一步,毕竟想要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上扎稳脚跟,需要的不仅是庞大的客户群体,还需要有足够的品牌力支撑,否则当上层品牌进行价格下压时,就会对这些主打亲民化的汽车品牌造成灭顶之灾,而这两年的市场下行就是最好的例子。

因此,中国品牌向上发力势在必行。而在众多中国汽车品牌中,一汽奔腾也算是创立时间比较早的中国汽车品牌,同时也是最早推出中高级定位轿车的中国汽车品牌之一。在去年的10月份,一汽奔腾发布“新奔腾”品牌发展战略,并正式启用新LOGO“世界之窗”,随后又推出了奔腾T77和奔腾T33两款全新车型,正式开启品牌全新发展之路。

就在昨天,一汽奔腾推出了它的全新旗舰SUV-一汽奔腾T99,这是一汽奔腾在新战略下的第三款SUV车型,定位于中大型SUV,新车指导价为14.99-18.99万元,将与长安CS95荣威RX8、上汽MAXUS D90等中国品牌中大型SUV同台竞技。而对于一汽奔腾来说,奔腾T99将是它在产品上的一个重要突破,那对于这款车,又有什么值得我们关注的地方呢?

磅礴大气的整车设计

一汽奔腾改变品牌策略后,其在设计上同样迎来巨大的变化,全新的标志设计带来独特的高端质感,在整车设计上也显得更加大气磅礴,这点在奔腾T99上表现得尤为明显。奔腾T99以“光影魅学”为设计理念,秉持纵横天下的设计风格,大灯和前格栅采用开放式设计,与118颗数码雨滴及华表式日间行车灯相得益彰,结合腰线及贯穿式尾灯,形成气吞山河之势。

奔腾T99的侧身设计也同样延续了它的那种气势感,亮眼的双腰线设计勾勒出富有力量感的侧腰,带来不错的视觉冲击,而且即便奔腾T99有着较大的车身尺寸,但前后比例分配非常协调,给人的感觉比较顺眼。

奔腾T99车身尺寸:4800*1915*1685mm)

轴距:2870mm)

车身尾部方面,奔腾T99采用了贯通式尾灯设计,带来不错的整体感,独特的D柱设计更是为其增添了一丝科技感,从整体设计来看,奔腾T99给人一种大气且极具力量感的视觉冲击。 但相对而言,作为一款大5座智慧旗舰SUV,奔腾T99的主要亮点还是在于它的内部。

高端的质感与丰富的功能并存

从整体而言,奔腾T99的内部设计还是相当不错的,在整体布局上给人带来不错的质感,全车采用了大量的真皮及软材质用料包裹,目的在于营造出舒适的高端质感。 而且在奔腾T99的内饰里还能看见一些比较富有科技感的设计,例如双12.3英寸的一体式中控屏/液晶仪表盘设计,在增加科技感的同时,又给人一种简洁明了的感觉。中控屏下方的电子挡把也给人一种轻松便利的感觉,纯黑的内饰配色配以红色的缝线,进一步提升奔腾T99内饰的整体氛围感,沉稳中略带一丝动感,不会因为沉稳而死板,也不会因为艳丽而显得轻佻。

除了良好的内饰质感外,奔腾T99在功能配备上也同样丰富,基本的安全,如ESP、刹车辅助、定速巡航、无钥进入、一键启动等功能都实现全系标配。 与此同时,在一些科技化功能上,奔腾T99的表现也同样出色,例如现在比较流行的全速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矩阵式LED大灯、语音交互系统、自动泊车等功能都能悉数在这款车上找到,无论是内饰质感还是功能配备,奔腾T99都能给人不错的感觉。

动力方面,奔腾T99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224Ps,峰值扭矩为340Nm,与之匹配的是盛瑞的8AT变速箱。 从数据来看,奔腾T99的动力表现还是比较值得我们期待的,但相对而言,盛瑞的这款8AT变速箱此前在市场上的评价并不高,不知道此次搭载在奔腾T99后,这款8AT变速箱是否经过完善从而给我们不一样的体验呢,这些都需要经过亲身体验后才能给大家一个准确的答案。

整车终身质保

此次奔腾T99的到来还带来了不少的优惠政策和极具吸引力的售后保证。 奔腾T99为消费者准备了“2年0利率”金融支持政策,购车贷款2年分期就能享受0利率金融优惠,除此以外还能享受最高10000元的置换补贴,对于想换购新车的车主来说,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但最重要的是,此次奔腾T99还为用户提供整车终身质保,为消费者带来最全面有效的质量保证。

在进入了新品牌策略进程后,我们能够清晰看到一汽奔腾在产品上有着巨大的变化,这种变化不仅源于设计,同时还表现在整车的配备上,完全有别于过去一汽奔腾的产品风格,明显的高端化差异让奔腾的产品更具备市场竞争力,这点从此次的奔腾T99中可见一斑。 但对于一汽奔腾品牌本身而言,这种巨大的变化差异同时也意味着品牌将往新的路径行走,成功与否也取决于市场反响,据官方消息称,奔腾T99上市前就收到近5000辆的订单,由此可见,这款新车还是有着较高的市场关注度,但实际表现究竟如何? 那就只能让这些准车主来给我们答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