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三个月破万!前十月暴增217%,红旗站稳脚跟了?

2019年11月03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可能在今年以来,汽车界说得最多的便是销量的下降。没错,车市寒冬之下,车企基本都是叫苦连天,亏损也逐渐成为了主流,这是无法忽视的事实。有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70%的车企销量下滑,近30%的车企跌幅超五成,另外近80%的自主车企陷入苦战,实现销量增长的品牌寥寥无几。

然而,就算是寒冬,也总会有车企脱颖而出。在11月刚刚到来之际,红旗品牌就憋不住了,率先呈上了"热腾腾"的销量成绩,宣告实现连续三个月破万台。

连续三个月销量破万

无疑,红旗是目前所有中国品牌中公认的"豪华品牌",它的价格一直也都是高高在上,几百万的L5更是让大家"望尘莫及"。甚至有的车连有钱人都买不起,所以红旗也被人称为中国的"劳斯莱斯"。

然而高高在上肯定是不能亲民的,所以在2018年,红旗走上了亲民道路。不得不说,目前看来这个路子是走对了的。

从去年开始,红旗的销量就已经在稳步上升了。而到了今年,红旗不但没受市场的影响,依旧在不断狂飙。从它公布的10月份销量数据显示,10月红旗品牌单月销售整车11,880辆,同比增长188%,创单月销量新高,同时实现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今年1-10月,红旗累计销量达75,520辆,同比增长217%,今年红旗的销量目标为10万辆。

红旗H5红旗HS5成支柱

纵观今年的汽车品牌,除了两田的表现非常亮眼之外,红旗是不得不说的,毕竟能够像红旗这样持续增长的基本上没有,而红旗同比217%的增幅成绩基本上也是如今国内增速最猛的,可以说,红旗的成长确实值得称赞。

当然,这与产品的投放不无关系。两年时间内,红旗已从2款产品增至6款,经销商得到广泛布局,这让红旗逐渐摆脱了以前那种产品短缺的形象。红旗首款亲民车H5的上市,更是让红旗在短时间内销量迅速爬坡。

而到了今年,红旗首款中型SUV HS5于5月26日上市,全系搭载2.0T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18.38-24.98万元。相比起以前那种高高在上的形象,红旗HS5无论是从价格还是从产品实力上都是可圈可点,而从最近几个月的销量来看,红旗HS5已经和红旗H5成为了红旗能够进步的重要支柱。

紧接着,旗下中大型SUV HS7也于7月12日上市,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售价34.98-45.98万元。8月18日,红旗首款纯电动车型——E-HS3上市,售价22.58-26.58万元,续航有344km和407km两个版本。不断推出新车型,不仅盘活了红旗以前的"一盘死水",也让红旗逐渐开始竞争更激烈的市场。

年销10万,感觉有戏!

两三年前,红旗品牌的年销量只能达到三四千辆,产品不仅老旧而且还是分短缺。徐留平曾形容红旗:实际上名存实亡。

可在他的一手改革之下,红旗早已经"脱胎换骨"。自从他入主一汽之后,就对红旗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那就是生产更加"亲民"的红旗。不仅举全集团之力支持红旗品牌,还对品牌的定位、内部组织的架构和人员的配置进行重新配置。在这样的改革之下,2018年红旗完成了3万辆销售目标,有内部员工表示公司拿出了3000万元作为奖励。

红旗能否成功完成年销10万辆的目标呢?其实从今年红旗的表现来看,这其实是非常有希望的。年底本就是汽车销售的旺季,不管是主机厂还是经销商,都希望能够在年底交出一个满意的答卷,所以这时候难免就会有不少的优惠。现在看来,红旗距离10万辆的销量还差2.5万辆左右。这意味着在最后的两个月红旗必须达到月均1.25万辆的成绩。若是红旗能够继续保持如今的月销成绩,年底再在经销商的"帮助下"促销一波,2019年红旗有望达成10万辆目标,这对于红旗品牌来绝对是历史性的时刻。

小编语

车市寒冬之下,红旗能够取得高达200%的增幅,其实并不容易。毕竟在去年,红旗的年销量才仅仅只有3万多台,所以能够连续三个月破万我觉得还是要值得鼓励的。那对于如今亲民的"红旗",你怎么看?你觉得红旗能够实现年销10万辆的目标吗?还是仍旧要差一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