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况转播 一个败家娘们的双十一淘车路

2019年11月03日 21:0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已经忘记什么时候,支付宝十年时候有一张积攒起来的账单,于是出现了特别可怕的事情,原本以为自己可能就是在淘宝上面买了些卫生纸的败家娘们儿,其实已经在上面不知道花了多少钱。鬼妹晒出了自己的账单,约为49万,好朋友更是夸张,直接94万,结果我们还是打着车,吃着饭,却不知不觉的消费掉了一台宝马X6!在此之后本想收敛一下自己的败家行为,但是每到年终岁尾的双十一,又控制不住的买买买,到了年底的清单查看,至少也需要大几十万的开销,鬼妹这才知道,原来自己这么有钱啊。

今年又是一届淘宝时光,无论是天猫还是京东,无论是苏宁还是拼多多,那都是铆足了力量在拼命推活动,而且种类从最初的家庭使用到了现在的出行工具以及住宅公寓,只要能在市场中流通的物品,那就没有什么是不能拿到网络上面来的。这不,最近鬼妹的一位好朋友就来请求在双十一买一款车,oh my god!这都是什么神操作,你们确定吗?反正不花自己钱,看看也无妨啊。

先来看看去年的坑

如果你以为汽车只是在今年的寒冬中,才从传统销售渠道转为新销售渠道,那你就too young too simple(太年轻太天真)了,在去年的天猫上,北京汽车已经第一次试水。只要支付499元的双十一狂欢定金,就可以享受三重大礼,先是直降16000元,二是得到千元油卡,最后还可以得到一个野营的帐篷。怎么样,看起来是不是觉得还很好?结果分分钟打脸,因为在线下的4S店中,根本不用付定金,就可以享受现金超过26000元的优惠,比天猫上足足多了一万元不说,那些帐篷啊油卡啊什么的更是不胜枚举。还会有人在上面买吗?

无独有偶,别看北汽走起了“忽悠”的路线,还有奇瑞也是不放过这个炒作的机会,还是支付399元的定金,就可以享受原价为2000元的全车贴膜,咱也不知道为啥瑞虎3X的价格这么贵,值不值2000元暂且不说,备注里面还表明优惠不能与4S店内的优惠叠加使用,那就意味着消费者如果买了这个,那就要失去很多现场可谈的优惠政策,谁会这么傻?

今年好像更有诚意

跟小伙伴梳理好去年的问题之后,总结出来几条经验教训:第一,不与其他优惠共享的不要;第二,比实体店优惠贵的不要;第三,没诚意的不要……看起来好像没什么卵用,但其实只要你甄别之后,还真能看出来。

推荐小伙伴去看看沃尔沃S60L的车子,毕竟是248000元售价的新上市车型,据说在天猫双十一上可以以138000元拿回家,那到底靠谱吗?可以在首页看到,这是一款沃尔沃S60L T5智进进阶版,如果不是即刻秒杀,价格在19万左右,但是如果你支付了4999元的定金,就可以享受到一口价13.7万提车的力度,还可以立减1000元,3年0利率和置换至高享受18000元补贴就只能享受一个,这个和4S店应该是有差别的,定金在下单后的7天之内是可以退换的,一旦核销就无法退掉了。车辆只能选择耀目沙金属漆,其他颜色并不参与活动,内饰也只能是棕色的。

看完之后,鬼妹的小伙伴放弃了在网上买车的念头,但是倒可以观望一下最后到底谁买了这款车哟。

鬼扯

:网上买车总觉得不是特别妥帖,现在看起来还应该是噱头更大一些吧,去年的就已经出现过这样的问题,虽然今年可能真的在五折道路上走,可是以沃尔沃的降价效率看来,这个价格在实体店也并非不可以拿到,而且还有更多的颜色可以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