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叫好又叫座的SUV——实力派还得看大众途岳

2019年11月03日 21:32:01
分享到:

"叫好又叫座"的SUV——实力派还得看大众途岳

作者:孙婉婷

途岳自去年10月31日上市以来便备受关注,迄今正好一年,属于整体实力比较均衡的车型,而月月销量过万的成绩,又使其成为"叫好又叫座"的SUV车型,目前累计销量已超12万辆,成为上汽大众打造的又一爆款SUV。同时,途岳也收获了来自消费者的上佳口碑,因此,说到实力派大众SUV大家总能第一时间想到途岳。

外观上途岳全系标配的LED大灯与精致的层岩一体横向格栅相连,突出横向设计语言,显得充满力量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有力,采用贯通车侧设计,立体岩刻腰线更平直,肌肉感十足。车尾采用立体折面设计,简洁大气,配合全系标配的LED尾灯,造型动感犀利。

内饰采用T型横贯式内饰设计,中控布局清晰合理,各功能区域一目了然。大面积饰板的运用,加强了视觉延展性。饰板上的飞翼造型与右侧出风口相连,丰富了视觉感受。棕色和灰色拼接出了途岳内部的主体颜色,棕色看起来很柔和,而灰色也是我们平时最能接受的颜色,整体的风格会给车内乘员很容易接近的感觉。

途岳提供330TSI(2.0T)、280TSI(1.4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330TSI车型额定功率达137kW、最大扭矩达320Nm,百公里加速仅7.8s,并配备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7种驾驶模式选择,令驾驶者面对各种路况自信满满。280TSI车型额定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0L,实现了充沛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在科技方面,途岳也展现了出众的实力,ACC自适应巡航系统、BSD智能盲区监测系统、Front Assist 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带AEB主动制动、PLA 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及360°全景影像系统等丰富的配置,让车主在智能驾驶辅助下更加得心应手。

而途岳主打的20万内价格区间,在许多合资SUV消费者的首选预算范围内,途岳作为上汽大众的主打车型,保持着上汽大众的实力与品质,相信未来继续激发市场潜力,将成为更多追求自信、力量与掌控的消费者的心仪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