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6秒破百,哈弗F7X性能版即将上市,带弹射起步的SUV

2019年11月04日 10:31:2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目前,通过各种消息渠道来看,哈弗即将在11月初上市一台F7X的性能版车型,新车最主要的特点就是动力更强,2.0T的发动机增加弹射起步功能,百公里加速时间将达到6.6秒。

从部分官图中来看,这台车整体的设计和目前的哈弗F7X并无很大区别,由于是新增车型,并且这台车特殊的性能取向,所以在配色中,将会有一些变化,最明显的就是灰色与黄色的撞色设计,至于具体的实车效果是好是坏目前还不能确定,但光从图片中来看,鲜黄色的装饰元素还是略显浮夸。

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全车的哑光镀铬饰条,以及灰色的中网设计,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整台车的质感。

内饰方面,该款车型与现售车型的差异也并不是很大,最主要的还是蓝色和黄色的撞色设计,整体上还是显得年轻感十足,内饰中的墨蓝色是我个人很喜欢的颜色,所以这个内饰配色整体还是不错的。

值得注意的是,新款车型在配置上是增加了智能巡航辅助的安全功能,可以实现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动跟车等功能,极大程度上增强了行车的便利性,另外这台车还增加了一个智慧躲闪功能,当雷达侦测到右前方有大货车,方向盘能够自动向左偏移,使两车保持安全车距通过。

动力方面,这台车还会继续搭载现有的2.0T发动机,具体参数还不能确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