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48万元 全新RAV4荣放东北区上市 到底有哪些变化?

2019年11月04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RAV4初生时,定位为平日和节假日均可尽享驾趣的SUV,其名字中蕴含的产品理念为“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 4 Wheel Drive”,即“兼顾休闲和实用性的四驱车”。

1994年至今,25年里,RAV4荣放的越野基因代代相传。截至目前,RAV4在全球的销量已经突破900万台,2018年在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卖出83万台。RAV4始终是当今车市中,始终是经典SUV车型的“人气王”。

在10月25日,TNGA-K平台赋能第五代全新RAV4荣放在西双版纳的山岭丘地间颠覆问世,11月2日,“雪山之王”中国开雪节上,这款越级而来的全新RAV4在东北区域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都市版售价仅17.48万元,另外,四驱版仅需20.38万元,东北区域还推出了更为诱人的优惠政策,由此,全新RAV4荣放开始向SUV市场发起猛烈的进击。

外观设计、内饰、空间 统统升级

此次全新RAV4荣放东北区域上市发布会,盛况空前。活动现场,中国首位滑雪冠军郭丹丹亲自体验全新RAV4荣放,为新车助阵。值得一提的是,全新RAV4荣放也是一款“冠军感”十足的车型,作为TNGA-K高端平台打造的越级车型,这款车型在外观上变化特别大,它突破传统SUV造型审美,采用了Cross Octagon最新设计语言,车身线条以两个八边形区域90度交错,给人的硬汉感觉相当直观。2690mm的超长轴距,580L的超大后备厢,简洁有力的棱角元素,精劲有力的大尺寸轮毂、富有层次感的双拼色搭配,都让全新RAV4的外观硬朗有型,几乎很难找到上一代车型的影子。

在外观变化的同时,全新RAV4荣放内饰也变得更为质感。大量几何体型的设计,随处可见的皮质缝合线、质感度提升不少。同时,不同于老款车型的是,新款车型在内饰上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增加了整车的豪华感,大尺寸的中控屏也是一大亮点,共有7种单色和8种双拼色设计,这种极简且富有科技感的内饰设计,一经亮相就斩获了2019沃德十佳内饰设计。

新增混动版 一箱油可行驶1000公里

全新RAV4荣放的动力系统是很有“杀伤力”的。在燃油版车型上,搭载全新的TNGA 2.0L发动机,最高热效率达到了40%,搭配Direct Shift-CVT变速箱,起步更迅猛、加速更平顺。此外,全新RAV4荣放还新增了混动版车型,整车采用了TNGA 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集小型、轻量、高效率化技术于一身,一箱油可连续行驶100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为用户提供三种四驱系统。动态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实现同级别车型难以效仿的后桥扭矩独立分配,多地形模式针对在砂石、泥地等路况实现更强的越野性能。2.5L双擎版搭载的电子四驱(E-Four)凭借三电机结构,实现前后轮扭矩20:80,加速性、操控性达到后驱车水准。

在安全上,全新RAV4荣放同样做得很厚道,全系标配新一代TSS-P丰田智行安全系统,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于一体,以及流媒体内后视镜、全景监控影像等全方位安全防护。

鬼扯:全新RAV4荣放不仅有着越级品质,更有着超越同级的高性价比。11月9日,全新RAV4荣放将在东北全域联动上市,随后,将在哈尔滨、大连、盘锦、兴安盟四地,进行巡回上市,全新RAV4荣放将开启全新的传奇之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