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款宾利飞驰降价百万,有人想抄底?老车主:保养单给你看一下!

2019年11月04日 11:56: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在超级豪车行业,今年最重磅的新闻莫过于全新一代宾利飞驰上市,新车不论在动力、内饰、外观、操控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售价也比现款车型降低了100多万元,堪称最“良心”换代。

准备买新款车型的顾客是开心了,然而购买老飞驰的车主却伤心了,这种新车官方降价行为直接导致二手车价格跳水近百万。据悉目前一辆全新2020款6.0T W12标准版车型的售价为283万元,而2017款6.0T W12标准版车型为393万元,所以即便是2017款全新的二手车,目前行情也不超过250万元。

这时候,搭载6.0T W12发动机的老飞驰是不是觉得非常超值?很多准备买BBA顶级车型的人也这么想,毕竟用同样的钱可以升级一个档次。然而事实真的如此吗?

有一位老飞驰车主晒出了自己车的保养清单,豪车虽然降价,但保养费可不是一般人能承受得起。从保养清单可以看到,飞驰一个空气格要1720块钱,而由于这辆车排量很大,所以需要两个空气格。

而这台巨大的发动机一次保养需要13升机油,全合成机油每升售价130元,所以需要1690元机油费。而两个空调格的费用也高达1750元。这次保养增加了刹车片更换项目,一对刹车片的售价高达6200元。也就是说,这次小保养的零件费为1.35万元,这还不算工时费。

如果是一次数万公里的大保养,相信可能要在这个价格基础上再加一个零,所以你还觉得超低老宾利飞驰是一件非常划算的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