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大面子足,这几款豪华SUV看着不便宜,其实性价比超高

2019年11月04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说起入门豪车,大多数人想到的都是尺寸不大而且车内空间憋屈的小车,比如说宝马1系三厢,或者奥迪Q3这种;它们虽然有豪华品牌加持,但是小尺寸实在无法带来足够的气场,而且日常用车也不够舒服,不过笔者还是整理了市面上一些优惠较大且空间表现宽绰、车身尺寸够庞大的入门价位豪车给大家选择。

宝马X1

指导价:27.68-36.98万

宝马的SUV系列车型中,X1毫无疑问是价格最入门的车型之一(相近价位还有最新的国产宝马X2),也是出自UKL前驱平台的第一款车型,横置发动机和前轮驱动的布置形式显然是为了增大车内空间;再加上华晨宝马X1相比海外版轴距加长了110mm,拥有2780mm的轴距的X1车内空间可以说有点小奢侈了,有趣的是,现款X1的后排空间腿部表现甚至超过了它的大哥宝马X3和X5。

光有着宽敞的空间还不算,X1的外观内饰也保持了宝马X系车型的统一风格,改款过后的新X1还有了加大号的双肾格栅以及电子挡杆;如果在不懂车的人看来甚至有可能把X1认成X3,可以说它是兼具面子和实用性的入门SUV的首选,我想应该没人反对。不过改款后变速箱从AT换成双离合以及低配车型一直被诟病的1.5T三缸发动机也是它的槽点。

奥迪Q5L

指导价:38.28-49.80万

虽然和奔驰宝马一起并成为德系三驾马车,但是论及优惠,奥迪绝对是第一位的;目前Q5L入门车型的价位已经到了32万左右,有的地方甚至30万裸车就能提车,大幅度优惠后的Q5L也重回了月销万辆俱乐部。

这样一看Q5L的性价比就很高了,首先是奥迪品牌的知名度以及Q5L中型SUV的身份都能提供不错的价值感,满足车主的面子需求;而且加长后的Q5L空间也是毋庸置疑,再加上使用适时四驱和双离合变速箱之后Q5L相比老款Q5在油耗上也有所下降,因此Q5L还算是一款比较适合家庭用户且有面子的豪车,不过正如前文所说,使用适时四驱和双离合变速箱也是它的槽点所在,而且相比较对手来说,低配Q5L的配置也拿不出手。

凯迪拉克CT6

指导价:37.97-69.90万

作为一款3系定价5系定位7系尺寸的美式豪车,CT6的性价比可以说非常高,首先CT6的优惠相当大,在大部分地区它的低配车型终端价格都已经下探到了30万左右,比起一线豪车来说便宜了很多,想想隔壁的雷克萨斯ES还在加价等车,CT6这优惠幅度确实让人心里舒服很多。

而且由于CT6的尺寸达到了5223*1879*1492mm,轴距长达3109mm,比同级别对手都要大;因此即便是不懂车的人看到这款车都会觉得它不一般,而且如此庞大的尺寸也保证了宽阔的车内空间,再加上凯迪拉克深厚的底盘功底和静谧性,CT6真是一款值得入手的好车;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再大的凯迪拉克也没有一个硕大的奔驰标吃得开,知名度还是有差距的。

路虎发现神行

指导价:34.68-50.08万

很多人都听过电视剧《蜗居》里宋思明的那一番话:“但凡是个有血性的男人,都希望拥有一辆路虎路虎就是男人的腿,草原上飘拂的风”,当年这句话带火了路虎,也让路虎成为了很多人的梦想车;的确,揽胜、揽胜运动等路虎一直许多大老板的最爱,在小编公司就是如此,老板开路虎,员工开宝马

而作为路虎车型中最便宜的一款,发现神行目前优惠后的起售价已经到了25万左右了,妥妥的入门豪车;虽然价格入门,但是发现神行定位是一款中型SUV,因此4599*1894*1724mm的尺寸也保证了它的气场和空间,得益于出色的空间布置,这车甚至还有7座版本。而且它也保留了路虎车型的很多家族元素;高大的车身、遍布的路虎标志以及指挥官式坐姿,奇瑞捷豹路虎的字标一抠,开出去咱也是人家口中的成功人士了。

红旗HS7

指导价:34.98-45.98万

标配337马力的V6发动机,车身长度超过5米,红旗HS7绝对是目前在售红旗车型中最豪华也是最高端的一款了,但是这样一款和揽胜一个级别的SUV的起售价却只有34.98万,在豪车市场里属于是入门价位。

庞大的车身带来了强大的气场,而且红旗品牌也是咱们的骄傲,虽然HS7不如BBA那么显贵,但是开出去绝对是很有面子也自带光环的一款车;至少在国内开红旗出门的效果不亚于开BBA,而且性价比上红旗也是毫无疑问的领先,这样看来HS7确实让人心动。

总结

一般来说入门豪车基本都是定位于年轻人,所以在空间表现上往往不怎么在意,虽然价格便宜开出去有面子,但是实用性不行也是白搭,奥迪A3和Q3就是最好的例子,当然还有后排狭窄的1系;真正懂得买入门豪车的人选的就是那些不管是从外面看还是坐在车里都不会露馅的车,实用与面子兼顾,选对了入门豪车,也就做好了一个体贴的成功人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