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头率百分百的平民豪车,开出去面子里子都有,你敢不敢买?

2019年11月04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虽说汽车都是代步工具,但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它还代表着一种身份和地位。毕竟能兼顾日常使用以外,开出去更有面子、气场何乐而不为呢?特别是有些豪车虽然长相唬人,但实际价格却要比想象中便宜,都是国人的最爱。如果你有一个豪车梦,却苦于口袋钱不多,那么完全可以考虑这4款车。

雪佛兰科迈罗

售价:39.99万

提起“大黄蜂”,相信绝大部分人都听说过这个名字,它就是凭借着《变形金刚》席卷了国内车迷的心。而它真正的名字就是雪佛兰科迈罗,也是作为市面上最受欢迎的肌肉运动车之一。狂野不羁和独具魅力的特质,同时还拥有着统计领先的卓越性能,优异的动力输出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可谓平民跑车的代表,不到40万的售价也是圆了不少普通人的跑车梦。

克莱斯勒300C

售价:39.99-49.19万

克莱斯勒300C采用流线型的车身设计,整车非常的独特,气场足,内饰布满了大面积的木饰板,氛围营造十分的“土豪”,当很多人听说它的售价不足40万的时候,都觉得是在开玩笑。毕竟其外观价值上百万,开在路上像宾利,实际售价不到40万,比BBA要实惠多了。但提到它在国内的销量,却又让人倍感可惜,要知道克莱斯勒300C在美国的名气,可是丝毫不逊色于凯迪拉克

福特Mustang

售价:36.98-57.68万

福特Mustang是美国肌肉车的代表,也是国内最具性价比的前置后驱跑车之一,其外观、内饰还是车标别具一格,辨识度超高。值得一提的是,价格落至60万以下的5.0L V8版车型,即使是放眼到百万元的豪车,在发动机马力、排气量以及缸数上都难以找到与之匹敌的车。如果你想买狂野的后驱跑车,50多万的价格区间内,福特Mustang就是仅存的选择。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售价:37.98-125.98万

Giulia极富诱惑力的外观,进口品牌的身份以及其运动属性,都能吸引众多特立独行的年轻人。对于热衷驾驶的人,Giulia绝对是个性感的尤物,动力总成相应积极,足以能给你征服感。而且Giulia是阿尔法罗密欧轿车产品里最出名的一款,完全能和BBA比肩,30多万就能买到这么一台意大利性能车,确实是超值的。

以上说的这4款豪车,开起来性能好,逼格还高,最主要的是价格却真的很亲民。要是你,会选哪款?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