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惊喜售价,你想不想知道2020款VV5“豪”在哪里?

2019年11月04日 17:21: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上周,Myautotime在杭州参与试驾了魏派2020款VV5车型,相比老款,新车表现为产品力的进一步进阶,更加优秀。

作为豪华SUV,这一次2020款VV5表现除了豪华产品应有的气质,在此前年款的基础上,质感得到了全面进阶,而考虑到其12.58-14.78万的售价,可以说这是一款非常值得选购的车型。

具体来看,在设计层面上,同家族其他车型一样,新车尾部的变化较大。车顶线下压的姿态趋于平缓,保证了整车后部的丰满程度,当然也使得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前脸依然霸气十足,黑豹仿生式前脸配合几何阵列式进气格栅,以有棱有角的鲜明家族设计,彰显“大胆、创新、前卫”的设计思维;标志性家族LED尾灯搭配电镀双排气运动尾管,在烟雨朦胧的西子湖畔留下一骑绝尘的动感署名。整体上看,新车家族化设计风格得到充分保证的同时,也更加适合家用。

在内饰方面,新车给我的感受是材质用料更为考究,触手可及的地方都十分柔软,车内味道几乎察觉不出,与外国豪华产品营造出的车厢感受几乎无差。

最惹人注意的是中控屏幕的升级,12.3英寸的中控屏幕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同时其还可以同仪表显示屏进行联动,仪表显示屏同样可以投放路径导航等信息,在便捷行车操作的同时,还极大地提升了驾车安全性。另外中控屏的UI设计有多种风格可选,设计简洁富有未来感,十分符合年轻人的“玩机”需求。

至于在其他配置层面,新车表现为“加料不加价”。尤其在安全配置上,新车配备的智能导航3.0模块,可自动规避拥堵,以最聪颖的方式使命必达,极“智”出行,时刻开“黑”。强大的智能语音助手堪称“中国汽车界的siri”,支持自然语义与上下文理解,自然对话中懂你所需,在集中精力的驾驶时间,只需说一句“你好,小V”即可唤醒VV5。

车载双向WiFi、手机DLNA投屏、手机互联等众多“黑”科技,让2020款VV5成为年轻一代玩转潮流的“时尚必备单品”,更是智能终端、社交伙伴。

更有意思的是同级独有的人脸分心监测功能,即便路遇惊鸿一瞥,也能即刻“回心转意”;当车辆行驶在杭州小巷时,MOD低速移动物体监测与MEB低速紧急制动功能,可实现多方位碰撞监测,当距离障碍物过近时,会提供告警或主动刹车,避免误碰撞。

当抵达终点,面对停车区的狭窄空间,全新升级的360°全影像智能泊车,通过12个灵活视角,实现轻松泊车和挪车。

总的来说,2020款VV5通过老款车型在市场上的反馈,在设计、驾乘质感和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不小的升级,整车综合产品力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尤其在安全层面,WEY品牌持续深入地植入了自己的品牌基因,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科技的使用,使得自身的豪华属性也得到进一步加强。

另外,从新车的价格我们也能看出,面对广大的年轻人,尤其有着家用需求的人群,WEY品牌以十分厚道和诚意的态度为他们提供了一款综合产品力同级堪称最强的SUV,当然也凭借这一点给到了他们一种全新的用车选购标准,给对手设置了不小的障碍,相信今后其今后会拥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