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排一个月才能提到车!是什么让这款国产神车如此傲?

2019年11月04日 19:3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说到自主品牌SUV,哈弗是一定不能忽略的一个品牌。作为专注于SUV的行业领先者,哈弗旗下的SUV可谓受到了大家的宠爱。不仅拥有常年霸占SUV冠军榜单的爆款级神车哈弗H6,在构建整个产品体系的完整性上也是无人能比。

从H1-H9,从小型SUV到中大型SUV,哈弗的产品序列非常丰富。特别是H9,更是在自主品牌SUV中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作为成功突破20万元自主品牌天花板的SUV,H9的实力自然不容忽视。

提前应对国六,哈弗H9开始走量

11月2日,哈弗H9 2020款百人交车仪式在北京长城汽车品牌体验中心举行,100辆2020款哈弗H9 2020款被交付到消费者手中。长城汽车哈弗品牌H系产品总监张福志表示,随着越野文化的逐渐普及,哈弗H9在越野圈层当中的影响力逐渐加强,而哈弗H9的热销也提升了长城汽车品牌整体形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9车友会"轰九大队"全国会员数量已经突破了20000名,为哈弗H9的口碑提升提供了不小的助力。

哈弗品牌方面称,哈弗H9一直以来都是哈弗较为重要的产品之一,自2015年首款车型正式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经超过6万多辆。而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提前做好准备的哈弗H9在销量上更是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不少产品还未实现国六排放标准的升级的同时,哈弗H9在最近还出现了一波销售高潮。而由于销量的提升,目前哈弗H9的产能甚至产生了不足的现象,而消费者如果需要购买选装额外越野配置的哈弗H9至少需要排队一个月才能提到现车。

长城汽车永川基地)

实力是走量的前提

事实上,对于长城的SUV,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哈弗H6,而对走高端路线的哈弗H9没有什么深刻的印象。但不可否认的是,哈弗H9是自主品牌硬派越野领域的标杆,也是自主品牌突破20 万天花板的领军者。

比如说在颜值上,哈弗H9就很打眼。四边形进气格栅,方形样式看起来非常霸气。同时,内部辅以粗壮的横幅镀铬饰条作为点缀,黑底哈弗的Logo车标,使得这款中大型SUV的硬派越野特征尽显。

除了颇高的颜值之外,哈弗H9也拥有国内同级更为卓越的越野性能。长城哈弗H9搭载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拥有最大超过185kw功率,峰值扭矩达到355N·m。当然了,在变速箱方面,8AT的加入让它的动力总成成功地升级优化,不仅可以带来更加顺畅的驾驶感受,而且在油耗方面也能得到改善,所以如果用车环境中非铺装路面比较多的话,其实哈弗H9是比较强悍的代表。

不仅如此,长城哈弗H9还配置了世界知名汽车零部件厂商博格华纳的双速TOD四驱系统,使得车辆具备低速可调四驱功能,能在不同路况环境下通过调低扭矩而提升汽车通过性能,使得整车动力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国产车正在逐渐站起来

哈弗H9自2014年上市以来,可以算作是中国品牌大中型SUV的市场标杆。在2018全年,哈弗汽车获得了年销76.61万辆,在惨淡的2018车市中,这个销量突出了哈弗品牌的号召力。而作为哈弗旗下旗舰车型H9,在细分市场的销量成绩也是名列前茅的。

而在长城众多的SUV车型中,哈弗H9无疑是负责品牌拔高的车型。在2018年3月初,109台新哈弗H9成功交付武警边防总队,成为第一批自主国防用车,打破了帕杰罗、普拉多、汉兰达等合资车型的垄断局面。要满足武警边防总队用车需求,需要在雪地、高山、高原、沙漠等恶劣地形中保持稳定性,由此看来,哈弗H9的产品实力确实是扎实的。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初,在中国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发布的2019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中,哈弗品牌成为最大赢家。在中国品牌SUV车龄3年保值率前十的排行榜中,哈弗品牌占据了榜单中一半席位,其中哈弗H9以保值率54.79%排名第一,哈弗H1排名第四,哈弗H6排名第六,哈弗H5排名第八,哈弗H2排名第十。无疑,作为哈弗H系列的旗舰车型,哈弗H9堪称哈弗SUV技术的集大成者,尤其是在核心的三大件(发动机、底盘和变速箱)以及四驱技术上。

小编语

无疑,国产车如今正在逐渐站起来了,特别是在SUV领域,涌现了一大批质量可靠而且销量火爆的车型。那问题来了,你喜欢哈弗H9吗?你认为哈弗H9能在以后逐渐全面赶超合资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