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简单一个加装 丐版高尔夫变顶配沃尔沃XC90?

2019年11月04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正在加载中...

安全是一个老生常谈却又永不过时的话题,对于买车开车的人来说,考虑到家人,尤其是孩子,车辆的安全配置是一个重要的考量指标。

汽车上的安全配置分为被动安全和主动安全,想要同时有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的双重保障,不难,买一台安全配置高的车就行,比如一台沃尔沃XC90

但是如果像这样的情况:比如一个年轻人,新买了一台大众高尔夫,入门级的车家用配置不够全面;又或者车可能不错,是几年前买的奔驰,在当年配置不算差,但是那个时候还没有主动安全系统。现在有了主动安全的意识,车主就必须得换车了吗?

未必,还有这样一个选择,独立加装一套主动安全辅助驾驶系统。比如我们今天的主角JCST骏驰智能安全辅助驾驶系统,就是这样一款加装产品。在不改变原车任何装置和安全系统的情况下,可以匹配市面上几乎所有车型。

为了验证加装产品的可靠性,我们来亲身体验了一把骏驰的主动刹车。当前车以6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匀速行进时,我在以超过6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在接近前车时,由于车距太近,警报已经开始响起来了。继续加速,骏驰就已经开始施加了制动力度,通过点刹来控制车距。再继续加速,骏驰就会更加重的一脚刹车,控制距离。

除了主动刹车,骏驰的车道偏移预警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最让人惊讶的还是,与市面上原装的高端主动安全标杆产品——沃尔沃XC90的对比实验。想知道结果如何,记得点开视频一探究竟。

如果说严格的实验验证了骏驰的性能表现,接下来就轻松一下,来感受一下骏驰在日常用车时的亮点功能——倒车防碰撞功能。

日常的很多小型碰撞常常会发生在不经意间,比如说像在停车场倒车的时候,即使有倒车雷达这种辅助装置,但如果你的操作不够及时就会像这样...

但是当你打开了骏驰的主动安全系统,它的倒车防碰撞功能就开始起作用,不但会通过声音警示你,在你即将发生碰撞危险的时候,他真的会为你一脚刹下去。

通过与JCST骏驰智能安全辅助驾驶系统的近距离接触,我确实感受到主动安全功能所带来的安心、放心。生命只有一次,危险不是每时有,但我们希望主动安全每刻都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