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阳光灿烂的日子:捷达VS5破万,红旗、奔腾连续仨月过万

2019年11月04日 20:25:02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月刚过,各个厂商都陆续公布了自己的销量。最先露脸的还是那几个成绩好的孩子,从目前来看,一汽这个“大班”在十月可以说是最骄傲的了。捷达VS5上市后的首个完整月,销量突破了1万辆;红旗奔腾还在继续努力向上,似乎把传统的“银十”成色给发挥到了极致。

捷达VS5首个月完整月破万

还记得捷达品牌刚成立的时候,有不少消费者提出了质疑,没有“大众标”的捷达,是没有灵魂的。 可市场向来没有那么多理由,一直都是以成败论英雄。 目前捷达品牌共有VA3和VS5两款车型,都在9月份完成了上市。 9月VS5的销量为8000多辆,VA3也有着近3000辆的成绩; 紧接着在10月份,也是捷达VS5上市的首个完整月,终端销量便突破了万辆。 就目前来说,消费者已经接受了“捷达的新样貌”。

其实由此便可以看出,市场下行真的不是借口。 在大家都捂住钱包谨慎购车的时候,只要你的产品品质有保障,有好的口碑,同时价格还便宜,自然会有人埋单。

基于MQB平台打造,全系标配LED大灯,搭载1.4T发动机,6AT变速箱,这些都让那个10万左右的售价变得更有诚意。 在此之前,大众在这个区间还未有过太多作为,突然的一汽-大众便杀入了对手的腹地,这也让原本在这个区间顺风顺水的品牌,有些难以招架。

当然新的品牌建设,想靠一两个月的成功是无法完成的,捷达VS5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的确是初步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而后期的表现,也同样的重要,毕竟口碑是需要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所以留给捷达的路还很长。

红旗十万辆妥了?

奔腾连续三个月销量破万

红旗销量上涨,放在上半年可能还算个新闻,如今快至年底,大家对于红旗的表现似乎已经习以为常了。 11月初,一汽红旗又是第一个秀成绩单的,10月份共卖出11880辆新车,同比增长幅度为188%。 同时,红旗品牌也实现了连续三个月销量破万,截止到10月份,累计销量为75520辆,同比增幅达到了217%,距离10万辆的目标很近了。

红旗H5一直都是品牌的销量担当,目前已经连续三个月突破了4000辆。 值得一提的是,其已经成为了当下最畅销的中国品牌中型轿车。 另外HS5也成了H5的新帮手,这款中型SUV已经连续4个月超过了3000辆。 即便在SUV排行榜中,HS5的成绩较为偏后,但其从上市以后销量一直处在逐月递增的状态,这也说明其正在被更多的消费者所接受。

今年红旗陆续推出了红旗HS5红旗HS7和首款纯电动SUV红旗E-HS3,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SUV矩阵。 根据规划,接下来红旗品牌还将进一步丰富旗下车型,今年底有望发布全新一代H7和一款纯电动车型。

红旗在改变以后,一直处在不断进步的状态,销量有了,品牌接受度也比以前更高了。 不过,距离真正的成功还尚远,希望红旗能把这样的状态持续下去。

奔腾品牌的成绩同样耀眼,10月份达到12,309辆,同比增长177%,也是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 今年1-10月份,奔腾品牌累计销量达到90,303辆,同比增长36%。

2018年10月至今,一汽奔腾已经上市了三款重要车型,包括换标之后的首款SUV奔腾T77、小型SUV奔腾T33,以及最近刚上市的奔腾T99。 一年三款全新产品的投放节奏,相较奔腾之前的节奏,显然是加大了步伐。 而且据规划,明年还将继续推出三款全新产品。

另外在渠道、服务方面奔腾也在不断更新。 奔腾这一系列的操作,都在表明其努力向上的态度。 不仅在加速布局各细分领域的新产品,而且在产品上也在不断向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靠拢。 可以看出,换了车标以后,奔腾真正从新出发。

总结

设 对于一汽来说,这个“银十”的成色足以让很多车企羡慕。 如果抛开捷达品牌不谈的话,奔腾红旗的飙升也足以让一汽更具自信。 目前红旗奔腾都在不断丰富着自己的产品矩阵,而在产品设计上也在努力更新,相信在年底一汽应该可以取得让自己满意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