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厉害了,CS家族又添猛将,外观吸睛,内饰上档次

2019年11月05日 08:12: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日前,阿贵看车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了一组长安CS55 PLUS的官图。该车作为长安CS家族的又一款全新产品,定位于“新轻年智色SUV”,并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造型设计,内饰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整车更加贴合年轻群体的消费需求。据悉,新车将于11月中旬上市,消费者又将多了一个好选择。

从曝光的官图上看,长安CS55 PLUS采用与CS75 PLUS同源的“御岳生命动感”理念设计,整体更为年轻时尚。蝶翼式进气格栅,搭配最新的“黑底V字”LOGO与两侧全新设计的头灯组相连,整体造型霸气十足;同时,其前脸下方略带铲型的前包围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S55 PLUS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由12颗高亮度远近光芯片+5颗光导式日间行车灯芯片组成,有效提升行车安全。

车身侧面采用了俯冲式腰线设计,看上去张力十足。同时,前后隆起的轮眉配合18寸锋影焕光轮毂,使得整车更加运动;尾灯组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内部198颗高性能LED+22颗立柱式厚壁LED的组合,点亮后相当吸睛,辨别度极高。 整体来看,长安CS55 PLUS在气质上展现出了年轻动感的特性。

外型虽然耀眼,但内在的优秀也是难以遮掩的!长安CS55 PLUS采用环抱式驾驶舱设计,并将中控设计的偏向于主驾驶侧,配合中控台简洁的线条,让其整体极具层次感。中控则采用了两块10.25英寸双联屏设计,下方配合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及琴键式控制按钮,配以游艇式挡把,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感。此外,座舱内熏黑式的整体配色,辅以精致红色装饰以及小面积的红色运动包围,尽显豪华与年轻的气息。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得到的消息,新车或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相信随着长安CS55 PLUS的入市,再延续年轻潮流的同时,凭借着全新的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将再一次收获消费者的青睐,助力长安销量的继续攀升。

关于长安CS55 PLUS的更多消息,阿贵看车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