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可上绿牌的宝马SUV来了,你愿意等它吗?

2019年11月05日 12:01:07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正当所有人都在期待明年宝马推出 X3 纯电车型的时候,该厂却以十分低调的方式替 X3 车系新增了 PHEV 插电式油电混合车型。X3 xDrive30e 搭载 2.0 升 4 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搭配电动马达后纵效输出 292 匹马力。预计下个月开始量产,实际交车时间则要等到 200 年春季。

宝马去年就有消息传出会替 X3 车系增加插电式油电混合车型,而关于新车 X3 xDrive30e 的信息,终于在量产前夕释出。动力方面为一具 184 匹马力的 4 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再加上 80kW 输出的电动马达,搭配 8 速自动变速箱。

纵效输出达 292 匹马力以及 420N.m扭矩,比起先前流传的 252 匹多出许多,从静止加速到 100km/h 只需 6.2 秒。而许多人关心的纯电续航力,WLTP 测试规范下的结果为 46 公里,若改用 NEDC 的测试规范,则可以增加到 55 公里。

X3 xDrive30e 搭载锂离子电池,安装位置在后座座椅底下,油箱则为于后轴上方。这样的配置重点在于空间利用最佳化,因此虽然比汽油车型多出了电池和马达,在座椅定位的情况下,行李厢仍能拥有 450 公升空间,若后座座椅完全打平,更可以提升到 1,500 公升。和原本 550 公升以及 1,600 公升的数据来看,仅有小幅度受到限制而已。

新车将会在美国 Spartanburg 工厂生产,为此宝马投资了 1,000 万美元设立全新电池组装产线,这让电池产能得以提升约 1 倍。由于使用的是效能更好的第 4 代电池组,新产在线所有员工皆需要接受训练。X3 xDrive30e 预计 2020 年春季开卖,也有望交于华晨宝马国产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