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圈“李荣浩”!现代这台车是不是靠实力取胜呢?

2019年11月05日 12:08: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北京现代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ix25车型,作为一台比较有代表性的合资小型SUV,这台车势必会引起众多人的关注,不过在外观上一向时尚美观的现代车型,在这台车上就有点发挥失常了。

我们都说李荣浩是一个被颜值“淹没”了的才子,虽然眼睛小,但是才华出众,依旧闪耀着光芒。那么我想,今天这台ix25和李荣浩是一模一样,不管才华怎么样,眼睛是真小!

首先,售价区间10.58-13.68万元,共有四个车型可选,动力均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匹配的是6MT或CVT变速箱,总体数据并不亮眼,但是对于同级竞品来说呢,还是胜在了价格。

外观方面,这台车长度4300mm,轴距2610mm,设计层面,这台车总体延续了现阶段现代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分体式的大灯,车头的设计略显复杂,不知道对它的前脸接受度如何?

到了侧后方,这台车依旧是表现出夸张的一面,奇怪的尾灯造型中间由一根假的装饰板连接,呈现出一种贯穿式的效果。

进入内饰之后,这台车还算是符合正常审美,同样也更加时尚。中控大面积的白色装饰中控屏是一块10.4英寸的纵置触控大屏,并且在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之后,这台车也显得更加智能。我们从中控台的布局来看,这台车还是有它独特的一面,但是这种独特是不是你的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