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嚣张!宝马恶意逼停公交,还放狠话:就爱逆行,我车多

2019年11月05日 15:54: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随着私家车数量的激增,车祸发生率也逐年上涨,因此,在开车时一定要集中注意力、遵守交通规则,既是对自己的生命负责,也是对别人的生命负责。

开车之人都知道,逆行、闯红灯,是行车路上中的“大忌”,但在福州三明就有这样一名宝马车主,竟然在道路上恶意逆行,还强行逼停公交车,之后还放话:“就爱逆行,你拿我怎样,我车多。”

和关乎着几十条性命的公交车怄气,宝马车主到底在跟谁过不去?

事发时公交车上的目击乘客拍下了整个过程,画面中一辆公交车和一辆宝马正面停在了路中间,直接导致这条路严重堵塞,后方有很多司机已经等不及,纷纷开始鸣笛,到毫无效果。

据了解,宝马车是故意逆行逼停了公交车,公交车想让其让行,但是宝马车司机非常嚣张的怼了回去:“没看到我在倒车吗?你还往进走?”

公交车女司机摸不着头脑:明明是你逆向行驶,怎么还怪我了?

谁知道宝马车司机理直气壮的反问“我逆行怎么了?我就喜欢逆向行驶不行啊?你不是爱堵嘛,那就咱这样堵着,我就不开走,你拿我怎样,反正我车多,陪你玩。”

就这样,两个人越吵越激烈,谁也不让谁。

而公交车上的乘客也很气愤,明明是宝马司机逆行堵了路,没想到他的态度那么嚣张。混乱的场面引来了很多路人围观,有些人喜欢看热闹的人,甚至停下车不走了,因此这条路很快就堵了起来。

之后公交车女司机让车上的乘客报了警,争端才算平息。

对此,网友的评论并非一边倒。有网友认为虽然宝马车主的做法固然不对,逆向行车和恶意别车都存在很多安全隐患,但这位公交司机明明有更好的解决方法,为什么偏要和他吵起来呢?如果对方真的违反了交通规则,及时让交警来解决更高效,自己冲上去和对方争执不仅讨不到什么好处,也耽误了一车厢乘客的时间。

但无论如何,就算公交司机处理问题的方式有不妥当的地方,都是宝马车主有错在先。况且他的车再多,命也只有一条。如此视安全问题于不顾,真不知道是炫富上瘾还是神智不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