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加长,起亚全新傲跑将于11月22日上市,年轻人想要的它都有

2019年11月05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宣布此前在成都车展发布的全新一代KX3正式命名为全新一代傲跑,同时还发布了一组该车的内饰官图。

全新傲跑的外观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身尺寸得到加长,动力上用1.5L发动机替代了现款的1.6L发动机。据悉,新车预计于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内饰设计向年轻化靠拢

从官图来看,全新傲跑延续了海外版Seltos内饰的整体设计,不过中控台细节部分进行了修改。变化最明显的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采用了连体式设计,中控台中央的空调出风口和挡把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不同。而多功能方向盘、门内饰板及座椅造型等方面保持一致。

全新傲跑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设计,带有多媒体、蓝牙电话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功能。座椅采用带有红色缝线的皮质座椅,后排提供4/6比例分割放倒,同时配有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等。

配置方面也很上档次,自动空调、皮质座椅、电子手刹、手机无线充电板、自动驻车、全景影像、类似飞机操纵杆的全新样式挡把、一键启动、7英寸仪表盘液晶显示屏等在新车上均有配备,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颜值也很高,整体看起来很时尚

现在的年轻消费群体比较注重新车的颜值,近些年东风悦达起亚的车型也在向年轻化靠拢。从全新一代傲跑就能看出,整体设计风格高度还原起亚SP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非常时尚。

前脸也采用了层次丰富的设计,修长的分体式大灯组与虎啸式前进气格栅相连,LED大灯也与时俱进,更是年轻人喜欢的配置,看上去更显档次。

除了丰富的线条设计,新车还增加了双色车身,更具动感,这又是年轻消费群体喜欢的一大元素。侧面造型简洁,车尾层次分明,没有冗余的设计,两侧LED尾灯由镀铬饰条相连,底部后包围造型厚重、硬朗。

全新傲跑较现款车型车身尺寸有所加长,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45/1800/1645(1650)mm,轴距为2630mm。要比现款车型的4270/1780/1630(1645),轴距2590mm都要长,空间方面表现不错。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傲跑搭载1.5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5Ps,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写在最后

目前小型SUV市场有不少出色的车型,全新傲跑在合资车型中的优势比较明显,在自主品牌方面还有待于提升。不过全新一代傲跑也懂的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心,颜值和空间方面的表现都很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如果上市后售价方面有更多诚意的话也会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