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动态:全新E级上市;思域两厢版谍照;本田公布10月销量

2019年11月05日 17:32: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11月5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车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2020款奔驰E级上市,44.28-62.38万元

近日,我们从奔驰官方了解到,新款奔驰E级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44.28万元-62.38万元。

作为改款车型,新E级整体上没有太大变化,主要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相关升级,包括标配了分段式电动天窗,同时新增了胎压显示、远程启动功能(标配/选配)、车联网以及OTA升级等等。动力上,搭载1.5T或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且提供轻混系统。

抓紧吧,这一代或许就是E级的颜值巅峰了。

汽车大事件二:本田思域两厢版谍照曝光,或交由广汽本田国产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个疑似两厢版本田思域的谍照视频,通过一定的比对和判断,猜测新车就是思域的两厢版,并且据悉未来将交给广汽本田进行国产。

新车虽然有着厚重的伪装包裹,但一些细节上也透露出了相关信息,包括蜂窝状前格栅、LED矩阵式大灯、动感的车身线条等等,对于两厢版思域期待已久,不知道这次是否稳了。

极度期待官方的认证!

汽车大事件三:宝马X3混动版曝光,43万怎么样?

近日,根据外媒消息,宝马旗下中型SUV车型X3新增了插电混动版本,即X3 xDrive30e,新车将会于下个月在宝马的美国工厂投产,明年年初进入市场,随后进行国产。

据悉,新车的造型设计极大程度上延续了X3燃油版的设计,只是新增了充电口、新尾标等一些必要的变动。动力方面为2.0T+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动力输出可达292马力,并且匹配8AT变速箱。

海外市场的价格为47565英镑,约合人民币43万怎么样?

汽车大事件四:本田公布10月份销量,同比增长6.5%

近日,本田官方公布了在华市场的终端销量情况,据统计,其10月份共销售了147716辆,同比增长6.5%,而今年1-10月份的累计销量则为1271286辆,同比大增15.2%。

具体来看,广汽本田销售了67992辆,而东风本田则贡献了79724辆,其中雅阁、凌派、缤智、思域、CR-V和XR-V均踏入万台俱乐部,而且思域这已经是连续第五个月突破两万台大关了。

本田的销量够不够香,还要看丰田了。

汽车大事件五:斯柯达柯米克GT全球首秀,11月22日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斯柯达官方了解到,由上汽斯柯达和捷克斯柯达共同打造的柯米克GT已经进行了全球首秀,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本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更加前卫的水晶切割设计,直瀑式的格栅加上全新的大灯造型,侧面,类似悬浮式的设计也更加符合消费者的胃口。按照申报信息来讲,新车将会搭载1.2T或1.5L发动机,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8L。

斯柯达能不能翻身,就看它的定价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