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对难兄难弟,福特与标致销量一个比一个惨什么原因呢?

2019年11月05日 19:14:01
分享到:

一对难兄难弟,福特标致销量一个比一个惨什么原因呢?

作者:陈巧

福特标致这两大品牌均有百年历史,销量可谓是节节败退,原本两个品牌都应该得到消费者们的认可,但是今天的处境却让人唏嘘不已,无人问津。

福特

11月7日,福特汽车公布其10月在华销量情况:今年10月,福特在华销售了近10.6万辆,与去年同时期相比下降了5%;前10个月累计销量约93.9万辆,同比下降5%,呈现了“退坡”的态势。

其中,长安福特10月单月销量近7.4万辆,较去年8月份下降11%;1-10月份累计销量超64万辆,较去年同期下降14%。长安福特是最惨的一家企业,其销量下滑的速度,快赶上泥石流滑坡的速度。

标致

今年1-9月累计销量,标致带上小弟雪铁龙,两大品牌前三季度累计销量为9.1万台,事实上因为定位更高,标致销量占比略低于雪铁龙

无论是标致还是雪铁龙,销量大幅下滑已是事实。作为标致雪铁龙东风汽车的合资公司,神龙汽车的“巅峰”出现在2015年,全年的累计销量达到了70万辆。此后的销量便节节败退,2016-2018年的全年销量分别为60万辆、38万辆、25万辆,已经触及了2009年以来的销量谷底。

今年前三季度,只有不到20万个消费者买了标致长安福特,但是整个乘用车累计销量1524万台,福特+标致的消费者,还不够这个数据的零头多,真可谓是一对难兄难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