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探影来了,专为年轻人打造,或10万左右起,能否成爆款?

2019年11月06日 07:53: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随着市场的逐渐年轻化,各大车企角逐的战场由原先的B级车市场逐渐转变成小型SUV市场。的确,对于当下的年轻消费者来说,一台青春靓丽时尚的SUV远比轿车来得吸引人。对于车企来说,要摸清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也格外简单,合资品牌+外观光鲜靓丽基本上已经搞定了大部分的年轻消费者。

日前,大众又亮相了一款全新的小型SUV,它就是探影。而这款车,也一扫大众车系的套娃风格,加入了诸多新鲜时尚的设计元素,更为个性。预计将在今年的12月份左右正式上市,投向市场。作为大众旗下的第二款小型SUV,探影到底具备了哪些亮点呢?

其实,熟悉大众系的朋友应该不难看出来,其实TACQUA探影就是欧洲版的T-CROSS。进入国内市场后命名为:TACQUA探影。它诞生于大众MQB-A0平台,一共将推出两个版本的外观造型,其中红色的为普通版车型,蓝色的为R-Line版本。这样的双车设计,雪佛兰旗下也有,颇受当下年轻消费者的欢迎。今天,谈车君主要要介绍的是R-Line版本的车型,它的外观设计更年轻、更张扬,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外观方面,TACQUA探影融入了当下许多年轻化的元素,车头造型整体保持家族化风格的同时,对前脸的面积进行了增加,同时,再配合内部的线条点缀,整体给人感觉更为精致、时尚了。

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是4198mm,1763mm,1607mm,轴距为2653mm,在空间上不逊色同级别其他车型。同时,它的车身设计采用短前悬设计,再配合车侧平直的线条,在精致的同时,更具有力量感。

内饰方面,相对来说就比较平庸了,是我们熟悉的大众风格,主打简约实用。虽然中控台大面积采用的是硬塑料,但是在做工和用料方面也是维持了大众一贯的高水准,并不显得廉价,整体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还算不错。在配置上,该车支持智能导航以及手机互联,同时还配备有全景天窗、分区空调等等,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探影预计会搭载1.4T和1.5L两款发动机,传动预计将匹配6AT和7DSG双离合变速。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kW,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3kW。

总的来看,TACQUA探影的推出可以说是大众一次年轻化的改变,以往的大众系总是难以逃脱套娃系的命运,但是这一次推出的TACQUA探影可以说是充满了朝气,另外还难得的有诸多科技配置加身,对于追求外观和科技感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不错的选择,相信上市后必然会引来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对于这一次大众的改变,各位觉得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