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25万起售 领克05预告图发布

2019年11月06日 10: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领克05定位轿跑SUV,新车基于CMA模块化架构打造而来。参考领克05官图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依然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同时还有被大家所熟知的分体式大灯组。

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5长宽高4592/1879/1628mm,轴距2734mm。

配图为领克05路试车无伪谍照领克05车侧看上去力量感十足,同时新车依然采用被官方称之为“灵动双腰线”的设计。此外参考05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不同车型会有多种轮圈搭配。

细节方面,领克05在D柱采用类似百叶窗的设计风格,该设计使车侧看上去更有视觉冲击感。

新车的尾部造型饱满紧致,尾厢上还带有小鸭尾设计,同时颗粒样式LED尾灯组点亮后也更具品牌辨识度。

驾驶层面,领克05将配备L2阶段驾驶辅助系统,同时新车将配备车道保持、防碰撞预警等21项安全性配置。

领克05有多款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此外据悉新车还将搭载来自沃尔沃的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领克05不同车型将分别匹配6AT、7速双离合及爱信8AT变速箱。

参考领克此前新车规划来看,该品牌预计在2020年将推出7款新车,其中包含即将在2020年发布的轿跑SUV 05。待新车上市后小哥也会在老司机App期待大家的提车作业。(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