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只要5.99万,比亚迪全新燃油、EV上市

2019年11月06日 14:54: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文/李享

秦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的“开山之作”,自上市以来已经赢得了20万车主的信赖,在A级家轿市场中独领风骚。而在今年国内权威媒体发布的“汽车质量排行榜”中,比亚迪秦的质量排名领先雷克萨斯ES、雅阁等车型,赢得媒体和用户的高度认可,为自主品牌A级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搏得了一席之地。11月5日,【汽车维基APP】来到北京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比亚迪全新秦将在这里开启新一轮的市场竞争。

全新秦燃油专享上市抢鲜价,售价区间为5.99万—7.69万元(2020年1月25日前首批车主专享)、全新秦EV售价区间为12.99万—13.99万元(综合补贴后)。此外,全新秦更为用户带来“真秦礼遇”上市福利。在2020年1月25日前,购买全新秦可享受最高达1.7万元的官方购车礼。

打造越级产品力

全新秦燃油基于正向研发体系、国际一流的安全实验室和工业4.0智慧工厂打造,核心零部件全部来自于国际知名供应商,博世、采埃孚、麦格纳等;同时,在设计、安全、底盘调校、NVH等方面,汇聚行业顶级的国际大师团队智慧,打造国际标准的品质。

全新秦燃油采用比亚迪家族化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由比亚迪全球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领衔打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500mm,轴距为2670mm。

内饰部分,全新秦燃油采用了比亚迪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最大的亮点来自可旋转屏幕上所搭载的最新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用户可在系统上自由安装300万+APP应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替代手机;同时,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还拥有强大云服务功能、智能手环钥匙系统等同级罕见的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秦燃油配备1.5L四缸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可模拟6速的CV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秦燃油的底盘调教出自比亚迪首席底盘调校专家汉斯。

安全方面,全新秦燃油成为了全球首款搭载博世ESP 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的A级轿车,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车身,高强度钢用材比例超过52%。

远超同级的续航表现

全新秦EV的车身尺寸和全新秦燃油版完全一致,外观部分最大的变化是前脸的格栅从横幅式变成了点阵式,这样的设计同样出自沃尔夫冈·艾格之手。

内饰部分,全新秦EV在设计上也与全新秦燃油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只是档把从机械式变成了电子档把。另外,全新秦EV除了拥有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云服务等配置和功能外,还支持整车OTA智能远程升级,多媒体系统、动力系统、制动系统等都可以进行全面升级。

动力方面,全新秦EV搭载最大功率136马力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180牛·米。同时,全新秦EV将搭载容量为53.1kWh、能量密度为160Wh/kg的三元锂电池,得益于比亚迪e平台的功劳,全新秦EV电机、电控、变速器的高效集成,有效的降低整体车身重量,优化能量传输路径,减少了电量消耗,官方给出的百公里能耗低为12.9kWh,NEDC综合工况达到421km,而在此前的真实测试中,最高的续航里程达到了628km,远超官方给出的NEDC综合工况421km的成绩。

此外,全新秦EV可在充电15分钟后行驶100km,进一步解决了续航里程焦虑和充电焦虑。另外,全新秦EV构建七维四层电池安全矩阵,从可靠连接、高压防护、碰撞、过充等方面,全面保障电池安全性,再配合与全新秦燃油相同的安全车身结构和配置,建立同级纯电动汽车安全新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