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闻】连续两月上涨,蔚来10月销量创2019年新高

2019年11月06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在本届进博会的汽车展区,有近6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参展,其中包括大众、通用、丰田福特宝马现代起亚等汽车制造商,并有70多项新产品和新技术在汽车展区首发。进博会是大型的国际贸易交流平台,能够看到来自全世界最前沿的科技发展成果,当然也是各大汽车制造商“各显神通”的大舞台。

近日,现代汽车发布了旗下中大型轿车雅尊改款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使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菱形的进气格栅搭配菱形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造型独特,辨识度大幅提升。内饰设计同样亮眼,通过强调中央显示屏下方的特征线,将新车的中控分为了两部分。上部的中控显示屏与全液晶仪表盘融为一体,尺寸同为12.3英寸。显示屏下方是经过重新设计的空调出风口,配合三条镀铬装饰线以及简化后的金属质感按钮,营造了典雅端庄的内饰氛围。动力总成方面,2.5L汽油发动机的车型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2.4L汽油发动机和最大功率38千瓦电动机的混合动力车型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近日,据路特斯内部消息人士透露,路特斯正着力于实行“品牌复兴”计划,可能将于未来几年内发布一款名为Elan的敞篷双座跑车,定位高于现款Elise,对标保时捷Boxster。此外,Elite、Europa与Esprit等车型也在复兴计划之中。2017年5月24日,吉利汽车接手路特斯51%的股份,路特斯的“品牌复兴”计划有望得到吉利的大力支持。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再次更新了其基于Autopilot的驾驶可视化系统,可以识别交通锥桶,并且规划绕过锥桶的行驶路径。在监测到锥桶,并且打开Navigate on Autopilot的情况下(车辆需具有完全自动驾驶功能),车辆将会建议车主变更车道。这意味着Navigate不仅能探测到锥桶,在Navigate on Autopilot打开的情况下,还能采取避让。在过去几年中,该可视化系统的能力一直在提升,特斯拉为它添加了识别卡车、SUV、摩托车和行人的能力,因此它越来越能准确地显示出车身周围的环境情况。与过去一样,虽然系统获得了升级,但特斯拉依然明确表示,司机需要时刻集中注意力,并做好随时接管车辆的准备。

我们获悉,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以下简称:MINI JCW GP)量产版车型将于2019洛杉矶车展首发。新车基于现款MINI打造而来,前脸造型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但车身增加了宽体套件,此外新车还将采用五辐式熏黑轮圈。内饰上,新车保留了MINI JCW上的方向盘设计,但与之匹配的并不是普通内嵌式仪表盘,疑似为外露式液晶仪表,新车还将配备运动座椅,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气息。动力上,官方承诺新一代MINI JCW GP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超过300马力。300匹马力的MINI JCW GP可以说是MINI的最强车型,值得期待。(图片来源:motor.com)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行官方了解到,旗下紧凑型轿车——2020款景逸S50将于11月8日上市,并将推出两款车型。新车外观与内饰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其中豪华型由现款的195/65 R15铁质轮圈更换为195/60 R16铝合金轮圈,同时两款配置车型都将标配胎压监测以及自动大灯。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来自沈阳三菱4A92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51牛·米,另外,将根据车型不同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日前,宝马M2 CS车型官图被海外媒体提前曝光,该车全球限量2200辆。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上保留了原有设计,但在中网上增加了“M2”标识,凸显其身份。同时,新车将采用大量碳纤维材质,主要用于发动机舱盖、前唇、侧裙、后扰流板以及扩散器等部位。内饰上,新车沿用了标准版的中控台布局设计,但车内大量采用了Alcantara和碳纤维装饰板。动力上,宝马M2 CS将搭载6速手动或7速DCT变速器,0-96km/h加速时间分别为4.0秒和3.8秒,最大功率为45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最高车速为280km/h。不得不说,新款宝马M2 CS有望成为保时捷718 Cayman GT4的强劲对手。

日前,蔚来公布了10月交付量数据,蔚来10月交付量达2526台,创2019年新高。其中ES6 2220台,ES8 306台。今年上半年,蔚来ES8曾发生数次自燃事件,并大量召回相关车型。受事件影响,蔚来的交付量一度严重下滑,而如今的9、10月份,蔚来的交付量逆势增长,出人意料。另外,交付量的提升也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蔚来目前的资金压力。

日前获悉,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级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为:44.28-62.38万元。新车较现款车型在外观与动力上并无太大变化。仅增加了一些配置,包括标配了分段式电动天窗,同时新增了胎压显示、远程启动功能、车联网以及OTA升级等。动力上,将根据不同车型提供不同的动力组合,其中新款奔驰E 260/260L搭载一套由M264系列1.5T直列四缸发动机与启动发电一体机组成的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或分别为14马力和160牛·米。1.5T的奔驰E级到底能不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只能等待市场的验证了。

日前,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召回2019年1月30日至2019年3月1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雷克萨斯CT200h汽车,共计679辆。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背门气动式支撑杆,由于供应商在电镀工序中对温度的管理存在不完善,受电镀层生成时产生的内应力的影响,支撑杆表面会产生微小裂纹,可能导致封入的气体泄出,致使后背门无法保持掀开的状态,存在安全隐患。召回是对消费者负责,希望雷克萨斯在品控方面多下功夫。

买新车最头痛的一件事就是跟销售顾问杀价,但是有这么一类车,还不等你杀价,销售顾问就直接报了比较大的折扣,真的是销售顾问“实在”吗?这类车型都有哪些呢?优缺点又是什么?

说到买新车有一大波优惠的相信非沃尔沃莫属了,这个二线豪华品牌一直通过大幅度的降价优惠来提高性价比。比如2020款沃尔沃XC90,目前在广州地区终端优惠就达到了13万左右。沃尔沃XC90作为沃尔沃家族的旗舰产品,安全性一直是这个品牌的主打,外观、内饰上的设计也有其独特的调性。但无奈车型过于小众,加上后期维修保养费用过高,使其在国内的销量一直处在不温不火的阶段。

你们觉得还有哪些车型不用杀价,就有一大波优惠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