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值15万,价格不到10万块,这小型合资轿车要爆款?

2019年11月06日 17:55: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由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自从上映以来,票房表现力相当惊人,连续8天获得单日票房冠军。截至11月5日总票房超11亿,目前晋升至2019国产电影票房榜第十名。

从主演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的李泌到电影《少年的你》的小北,帅气的易烊千玺靠谱的演技令人惊喜,也让其成为了时下炙手可热的偶像级流量王。在合资小型车中,Verna品牌也是毫无争议的流量王,自2010年登场至今已拥有140多万用户,其拳头产品悦纳更是上市首月就取得了1.5万辆的佳绩,成为细分市场标杆。10月30日,定位为安“芯”动感座驾的北京现代新一代悦纳上市,凭借着强设计、低油耗、高智能刷新了合资小型车市场的价值标杆,大有成为细分市场“易烊千玺”的实力。

偶像的不仅是高颜值,更有好身材

作为新生代的流量王子之一,易烊千玺有着散仙般俊朗飘逸的身姿和中国古典贵公子的气质,让人印象深刻。而这也是新一代悦纳的特点。

一方面,新一代悦纳集时下年轻人喜爱的个性张扬、潮流时尚的风格于一身,凸显运动感和未来感,且新车拥有0.29的超低风阻系数,为低油耗提供了支持;另一方面则是与“水晶珠宝”高档感的前大灯、“如意”造型的前保险杠饰条等中国古典造型元素相融合,打造出极为强烈的视觉体验。特别是犀利的前脸搭配轿跑式的流畅曲线,更有一种少年的桀骜不驯,颇有电影中易烊千玺的那份不服输劲儿,这份凶萌气质很容易勾起人们对初恋的回忆,进而愿意去亲近这款精致的青春动感座驾。

当然,新一代悦纳不只是有吸睛的颜值,还有宽容的内在——虽为小型车,可也具备了4405/1720/1455mm的“三围”和2600mm的轴距,具备一定的越级属性。且这样的尺寸有两大明显的优势:转弯半径和对车距的需求变小,故而更适合在城市中自由穿梭。更重要的是,其足够的长宽高再配合科学的比例布置,营造出较为惬意舒适的驾乘空间。

只要你的身材不是十分的夸张(过高或过胖),新一代悦纳还是能为你腾出前排头部一拳、后排头部四指、腿部接近两拳的空间。这一切看上去虽刚刚好,恰当好处,可又能给人带来莫名的暖心和感动。

惊喜的不仅是超智能,还有安全

其实,回味《少年的你》,有许多桥段很让人为之动容,尤其是易烊千玺饰演的小北那句:“你往前走,我一定在你后面”。这句话让无数人在这一刻领会到了守护的意义,这是一个男子汉的担当,纵是双肩单薄,但也会豁尽一切所能。

新一代悦纳同样如此,也是竭尽所能,让城市悦享族的人生第一辆车无可挑剔。且不说全系标配ESP,其顶配车型所配备的8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显示屏中,集成与百度合作的专用操作系统,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丰富便捷,足够日常使用。与此同时,可显示诸多车辆信息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中控屏幕则是点睛之笔,两块大屏幕加上同级罕见的无线充电,组成的实用科技氛围,确实也是当代年轻人喜欢的元素。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悦纳还装备了同级独一无二的智能出行安全系统,包含有LDWS车道偏离警示、FCA前碰撞预警制动、DAW驾驶员疲劳提醒、LKA车道辅助保持、HBA智能远近光调节等要15万级合资紧凑型轿车才有的装备。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这辆小型车会释放出无与伦比的“男/女友力MAX”,利用传感器顾全路上的大局,提醒你:车道偏了、该休息了,甚至还能执行帮着“踩刹车、保持车道”等操作。所以,在拥有新一代悦纳后,这些智能科技会让你不再孤单,好似总有一个无形的完美男/女友在身边。

惊艳的不只是运动性,还有低油耗

颜值与内涵固然是易烊千玺成为偶像级流量王的基础,可精湛的演技更是关键。作为合资小型车的实力代表——新一代悦纳如“易烊千玺”一样,同样具备这种超实力。虽搭载的是1.4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却有越级的运动性能与同级最低的燃油经济性。

众所周知,城市悦享族在购买自己人生的第一辆车时,在确保运动性能的同时如何实现低油耗往往是他们最为看重的。新一代悦纳搭载了满足国六标准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MT/CVT变速箱,支持舒适、运动、智能三种模式。为了进一步做到“高效节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全铝轻量化缸盖与缸体结构,进一步降低了车身重量,而CVT变速箱通过采用大速比滑轮系统与叶片式高效机油泵,在爆发出100Ps/132N·m的峰值、提供越级的运动性能时,实现了同级最低的4.9L百公里油耗(工信部)。这样的油耗表现,不仅比上一代产品降低了7%-17%,更是刷新了威驰、致享保持的5.1L同级最低油耗(工信部),真正做到了更强、更高效环保。

按92号汽油单价7.1元/L,折算下来每公里只要0.34元左右,这对年轻的城市悦享家来说是绝对无法抗拒的诱惑。

写在最后

毫无疑问,《少年的你》是一部真实的青春写照,易烊千玺也用精湛的演技,诠释了那个似曾相识的小北,因此受到年轻人的追捧。而新一代悦纳同样如此,夺目的造型设计、高效的驱动系统和越级的科技配置完美契合了城市悦享族的购车需求,同时新一代悦纳也进一步完善了北京现代产品的布局,树立了合资品牌小型车市场价值的新标准,实力演绎年轻人人生第一辆车的最佳选择。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