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车时不要直接开走,要问4店要送的工具,个个用处不小

2019年11月07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现如今,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不断提高,对于代步工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小汽车基本上成了很多家庭的标配。同时,汽车市场也愈发成熟,各种汽车产品充满市场,让人眼花缭乱。对于很多购买新车的车友来说,买车一般都去4S店,刚买到新车,兴奋异常,都恨不得马上开走,对于刚拿到驾照买第一辆车的车友更是如此。然而,正是因为这样,很多人都忽视了一些细节,就是在购买新车的时候可以向4S店索要这些东西,个个都用处不小,但是店家却不会主动给你,如果没有拿还真是亏大了。


第一个,就是车载垃圾桶。很多无论是乘车开车的人都有这种体会,就是车内制造的垃圾无处安放,只能随便找个塑料袋,或是找张纸包起来,等开到有垃圾桶的地方再扔,真的很不方便。但是有了这个车载垃圾桶就会方便很多了。


第二个是空气净化器,刚买到的新车都有很重的味道,或者密封时间久一点再进去车内空气会很不好。若是天冷开窗又不太方便,那么这个空气净化器就能派上用场了。


第三个是车载手机支架。考过驾照的都知道,开车打电话如果被抓到或拍到可是要扣分的。因此,车内有一个手机支架,在接打电话的时候就会变得十分方便。对行车安全也有一定的保证。


第四个是车载吸尘器。很多有车一族都有同一个抱怨,就是车内清洁十分不好做,往往要开到洗车店里去洗,花费也不便宜。但是有了这个吸尘器就会比较方便了,不但能省好一笔费用,而且还能随时随心的给爱车清洁。


因此,各位买车的朋友,购车的时候一定要先向销售索要这些东西,让他们保证送给你再签购车合同哦,不但能省一大笔置办费用,也能让你的生活更为便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