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博会”上汽车大佬都说了些啥

2019年11月07日 11:09: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满江红

宝马高乐:对中国的投资从未间断

“中国不仅仅是宝马全球最大的销售市场,也在引领汽车行业转型走向新“四化”,是宝马全球战略落地的引领性市场。宝马的目标是通过‘2+4’战略布局以及宝马全面的研发理念和技术专长,为中国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更轻松愉悦的未来出行服务。”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表示。

宝马在中国市场的投资从未间断。目前,宝马在中国已建成两座整车工厂和一座动力总成工厂,以及位于沈阳、北京和上海的三座研发中心。2018年,宝马延长华晨宝马的合资协议至2040年,并新增投资30亿欧元。宝马长城汽车合资的光束汽车项目也在稳步推进,这将提升宝马在华的电动车业务。今年10月,宝马集团备件亚洲配送中心在上海洋山保税港区落成开业,成为宝马在德国和北美以外的全球第三个洲际配送中心。该配送中心将充分借助洋山港作为全球贸易枢纽节点的优势,大幅提升配件物流效率、缩短客户换件等待时间。

戴姆勒唐仕凯:进博会是促进创新和发展重要平台

“戴姆勒已连续两年参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是促进全球贸易创新和发展的重要平台,也为我们提供了向更广泛的客户群体展示旗下创新产品和技术的良好机会。”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先生(Hubertus Troska)表示:“作为汽车发明者,戴姆勒亦在一百多年前制造了世界上第一台卡车。今年,我们的参展亮点包括搭载部分自动驾驶技术的最新旗舰卡车车型——梅赛德斯-奔驰智能版阿克托斯,以及传奇的乌尼莫克(Unimog)特种卡车。除了以‘不负众托’为品牌主张的卡车产品,我们还展示了多元化的乘用车展品阵容,力求满足不同领域客户的出行需求。”

沃尔沃袁小林:开放才能带来更多机会

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表示:“沃尔沃汽车在过去几年实现了快速发展,从一家以瑞典为核心的汽车品牌成长为真正的全球性企业,生动诠释了全球化的价值和意义。通过进博会这一重要平台,沃尔沃汽车希望全面展示在全球化发展取得的成果,将安全、健康等方面的创新实力,以及源自北欧的人文精神和可持续发展理念传递给消费者。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推动自由贸易和开放市场,相信全球范围内的开放与合作也将为沃尔沃汽车未来的发展带来更多机会。”

捷豹路虎潘庆:把中国打造成全球战略核心

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及奇瑞捷豹路虎董事、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代理总裁潘庆先生表示:“中国新一轮对外开放的新环境,为捷豹路虎实现‘立足中国、发展共赢’的战略愿景,创造了新环境和新机遇。捷豹路虎将进一步向中国引入最新的英伦豪华汽车产品和创新成果;通过‘从项目投资到全面投入、从英国产品到中国源发、从单边供应到多边共赢’的在华发展路径,将中国打造成全球发展的战略核心和全方位的创新中心;与中国经济协同发展、共赢未来。”

捷豹路虎不仅将中国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单一市场,更是将其定位于推动全球发展的战略核心,并逐步实践着“从项目投资到全面投入”的长远布局。短短九年内,捷豹路虎在中国完成两期整车生产基地和首个海外发动机工厂的建设,构建起全球领先的英伦豪华汽车制造体系。从今年年初至今,捷豹路虎中国又着力投入体系能力的建设,以提高盈利能力为核心,率先提出“稳定局面,恢复信心,逐步提升”的三步走战略,致力于通过提高经销商盈利能力、强化清晰化品牌建设、提升产品力、透明化管理以及开源五大工作重点,为在中国市场的长远发展夯实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