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宁德时代达成初步供货协议、​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将实现全国一张网

2019年11月07日 12:04: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特斯拉宁德时代达成初步供货协议

11月5日,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经过数月谈判,特斯拉和宁德时代已经达成初步协议,最早从2020年开始,为国产特斯拉电动汽车供应电池。同时,双方还商讨了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合作的话题。

也就是说,宁德时代不仅可能成为国产特斯拉的电池供应商,还有可能为其他国家和地区生产的特斯拉产品供应电池。

不过,该知情人士表示,特斯拉和宁德时代达成的协议尚不具约束力,最终的正式协议可能在2020年中签署,但不排除最终协议落空的可能。

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将实现全国一张网,一个APP走遍全国

11月5日,记者从国家电网了解到,全国统一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网络基本建成。今后,新能源汽车车主可以通过国家电网联行平台APP对分布在各地的超过40万个充电桩进行统一查询、导航、充电和支付。目前,全网络的实测评估工作正在进行中。

纯电+增程,英菲尼迪公布电动化战略

日前,英菲尼迪公布了其电动化战略,英菲尼迪计划通过一个平台开发出两种动力形式车型,一种纯电动驱动方式,一种增程式驱动方式。且英菲尼迪称,到2025年,该品牌将仅销售电动车。

玛莎拉蒂4年推10款新能源车,首款车型明年亮相

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玛莎拉蒂计划至2023年陆续推出10款新能源汽车,其中首款纯电动车型——Alfieri概念车将在2020年推出,量产版车型有望在下届日内瓦车展中首发亮相。后续产品方面,Alfieri还将推出敞篷版车型,旗下的GranTurismo和一款正在规划的D级SUV车型,也将推出纯电动版本,上述三者均将在2022年正式推出。此外,品牌旗下Levante(直译为莱万特)也将在2023年推出其换代车型,大概率上为纯电动版本车型。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