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元买什么SUV车型,整理了这几款自主品牌可以参考一下

2019年11月07日 12:31:01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

看到大家留言的时候,大家最关心的还是10万左右的SUV车型,既想空间大、配置高还要外观漂亮。

近几年,国产汽车在SUV车型中可以说是占有重要的地位,拥有超高的颜值、超大的空间更是满满的科技感,今天我就来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国产SUV车型!

第一款:长安CS75 PLUS

官方售价:10.69-15.49万元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865mm/1700mm,轴距为2710mm

长安CS75 PLUS是在今年的9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设计上运动感十足,整体采用了红色作为点缀,更加凸显出年轻时尚感。特别是2700mm的超长轴距,内饰空间毫无压力。

整个内饰颜色采用了黑红色搭配,中控台的设计偏向主驾驶室,操作起来十分方便,最吸睛的就是7寸的液晶仪表盘加上12.3寸的触摸大屏给人的感觉超豪华,科技感爆棚。还配备了智能语音控制、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一键启动、胎压监测、无线充电等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5T和2.0T两种动力,匹配的是6MT和6AT变速箱,其中该车的质保为3年或10万公里。

第二款:哈弗F7

官方售价:10.9-15.37万元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846mm/1690mm,轴距为2725mm

哈弗F7是哈弗F系列旗下的第二款车型,整体外观设计更显时尚和犀利感,前脸采用的是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配备了鹰眼式的LED大灯,有很高的辨识度。2725mm的超长轴距内饰空间很充足。

整个内饰设计采用了黑色颜色搭配,整个中控台用了镀银条饰做点缀,尽显豪华感。而且中控台设计偏向于主驾驶,操作起来更方便,方向盘全系配备了真皮方向盘,手握起来很舒服,座椅采用了织物/仿皮用料,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匹配的是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挂系统分别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双横臂式独立悬架,该车的质保为3年或10万公里,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8-7.8L/100km。

第三款:荣威RX5 MAX

官方售价:11.88-18.98万元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7mm*1891mm*1725mm,轴距为2760mm

荣威RX5 MAX采用了家族律动设计语言,整体设计年轻时尚,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两侧LEC前大灯组融为一体。2760mm的轴距,让内饰空间很充足。尾部设计很有层次感,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整个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空调出风口由一条镀银条饰做了点缀,最亮眼的就是中控台的超大触摸屏,科技感十足。座椅设计采用了包裹式设计,坐起来很舒适。该车配备了智能语音系统、车联网等系统,同时还配备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等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MT和6AT变速箱。其中悬挂方面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8-8.9L/100km。

第四款:名爵HS

官方售价:10.98-16.98万元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4mm/1876mm/1664mm,轴距为2720mm

名爵HS前脸采用了六边形满天星设计造型,两侧的LED前大灯组设计尽显犀利感,下方多边形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尽显个性化。尾部设计尽显饱满,尾灯和前大灯做了完美呼应。

内饰采用了红黑色颜色搭配,很有时尚感,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加上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而且空调设计采用了飞机涡轮的设计,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该车还配备了智能语音系统、手机互联、车联网等功能,同时还配备了倒车影像、驻车雷达、胎压监测、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MT、6DCT和7DCT变速箱,其中悬挂方面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5-8.6L/100km。

总结:这四款在国产SUV车型中性价比都是很高的,在动力、配置来看都相差无几,从价格来看,荣威RX5 MAX和其他三款相比要高不少,轴距却是最长的。不过,每个消费者对用车的需求不同,在购买车型中也是有所差异的,最终选择哪一款还是要看自己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