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广州车展豪车看点多,这五款重磅新车不可错过,其中四款国产

2019年11月07日 19:41: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作为国内年末最后的一个A级车展,广州车展自然成为了各大品牌厂商们年末收官和展望未来的一重要渠道。随着国内汽车消费的不断升级,近年来豪华品牌越来越受消费者们的关注。今年豪华品牌们自然也是秣马厉兵,纷纷携新品登陆广州车展。今天,我们就不妨提前盘点一下,那些今年将要登陆广州车展的重磅豪华品牌新车。

国产奔驰GLB

国内亮相/预售

在豪华新车中,奔驰GLB莫过于今年底最为大家所期待的车型。此前,该车已在海外发布,并有迹象表明该车已被引入国产,想来登陆本次广州车展没有悬念,甚至有可能开启预售。新车基于奔驰MFA2平台而打造,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的同时,外形上更接近老大哥GLS的大气硬朗。并且该车是奔驰国产SUV里首个装载奔驰最新内饰设计的车型,内部豪华程度更加突出。

尽管该车是一款定位介于GLA与GLC中间的紧凑型SUV,但长宽高4634/1834/1658mm,轴距2829mm的它却完全达到了中型SUV级别,并且还配备了7座布局,空间表现想来不差。性能方面,将搭载1.3T/2.0T+7DCT/8AT的动力组合,高配车型提供四驱。如果该车能够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售,大家认为它的预售价区间会是多少呢?

全新一代沃尔沃S60

开启预售

前不久,沃尔沃全新一代S60车型在国内完成了亮相。那么,本次广州车展该车应该就会开启预售。在外形上与内饰上,新车都采用了沃尔沃全新的家族化设计,整体造型除尾部以外,基本上与此前上市的V60旅行车保持一致,也提供了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风格可选。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该车会提供T3/T4/T5低、中、高功率2.0T发动机以及一套T8插混动,共计四套动力系统。尺寸空间则是这一代沃尔沃S60车型很有争议的地方,该车的尺寸并没有在老款的基础上实现全面扩展,也没有像S90车型那样为中国消费者特供一款长轴距车型,而是进行了全球化统一的操作。据悉,这是为了让该车的驾驶操控性更好.....那么,国人会接受吗?还是说它会因此开出一个意想不到的价格来吸引大家。

凯迪拉克CT5

正式上市

作为今年内凯迪拉克品牌最重磅的一款车型,CT5必然会登上广州车展的舞台。在此前玩过“跳票”之后,想来本次广州车展该车将会正式上市。最新设计语言的运用,令凯迪拉克CT5也拥有了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设计,尤其是该车的运动版外形,看起来非常的动感犀利,抓人眼球。内饰上CT5率先采用悬浮中控屏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CT5长宽高4924*1883*1453mm,轴距2947mm,尽管凯迪拉克方面将其与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豪华中型进行对标,但该车却是妥妥的中大型车,空间表现和外在气场都有不小的优势。目前已明确该车全系采用前置后驱布局,搭载最大马力241匹的2.0T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并已公布预售价(28-34万元)。仅CT5目前所表现的产品讯息与预售价来说,该车就十分具有竞争力。想来正式价格(基本会比预售价更低)及对应购车政策公布后,该车恐会让诸多同级别同价位的豪华车们“压力山大”。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

国内亮相/预售

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之后,全新一代的路虎卫士或也将于本次广州车展正式与国内消费者们见面。此前该车已在海外开启预售,作为进口车型,没有国产流程的全新卫士或将于本次广州车展开启预售。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在内外设计上保留了硬派风范的同时,相比前代作品加入了更多的前卫科幻元素,各项外在感官上更符合潮流审美。

新车基于路虎全新MLA模块化纵置平台打造,将提供长/短轴两种版本车型。不过,新车在车体结构上从非承载式改成了承载式,而据官方表示由于技术的提升,新车不仅增强了乘坐舒适性,同时越野性能也没有缩水。动力方面,海外版新卫士提供2.0T汽油、2.0T柴油以及3.0T六缸发动机,其中搭载3.0T车型还配备了48V轻混系统,进入国内后该车或不提供柴油版本。据悉,未来该车还会推出混动车型。

DS 9

首发亮相

许久没有消息的法式豪华品牌DS,前不久被曝其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国产车型【DS9】,并将于今年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尽管该品牌目前在国内的处境不佳,但其车型的设计依然令人惊艳。家族式大灯组搭配点阵式前格栅让前脸非常有辨识度,车身侧面修长而优雅。整体看起来透露着独特的法系浪漫氛围,时尚前卫感突出。

据悉,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55mm/1468mm,轴距2895mm,定位一款中型轿车,未来DS 9或为DS在国内的全新旗舰车型。那么,该车必然是DS今年最重磅的车型。作为DS品牌在国内沉寂这么久之后的又一新作,对于该车我们不妨期待期待。

以上就是笔者为大家所盘点的今年广州车展的重磅豪华车型,其中你最期待或看好的是哪一款呢?如果朋友们还知道其他将在广州车展发布的重磅豪华新车,欢迎与我们一起分享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