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30上市,又帅又有实力的本田皓影,将让合资SUV的竞争更激烈

2019年11月07日 20:10: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11月30日,广汽本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皓影将迎来正式上市。作为东风本田CR-V的姊妹车型,皓影在继承CR-V优点的同时,还有着帅气的外观,将会让合资紧凑型SUV的竞争更加激烈。

外观方面,皓影以“光和影”为灵感,兼顾SHARP(锐利鲜明)和ELEGANT(优雅考究)的设计美学,令人一见倾心。

新车前脸中网运用了大量镀铬装饰条,前保险两侧采用“C”字形设计,配合上贯穿整个车身的黑色装饰条,非常有型。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与身同色的侧包围,使车辆视觉重心更低,极具运动感;车尾部分,整体设计与前脸相呼应,扁平式的L型尾灯使车身显得宽大、厚实,并增加了力量感。

内饰方面,皓影延续了CR-V经典耐看的设计风格,给人的感觉很舒服。中控台的液晶触控屏,尺寸刚好,并配备有实体按键,操作起来非常便捷;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有银色装饰条来衬托,多了一丝个性,不会让人觉得单调。

配置方面,常见的电子手刹、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配置已经不需要过多提及,需要强调的是皓影的人性化配置。

新车配备的无线充电功能是本田在中国首次搭载,脚踢式电动尾门是广汽本田首次搭载,这些人性化的配置将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超价值的用户体验。另外,皓影是本田首次搭载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的车型,该系统支持导航、音乐、天气、支付宝等功能,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智能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皓影搭载了SPORT HYBRID和SPORT TUBRO两套动力系统。这其中,SPORT HYBRID动力系统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和e-CVT组成,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158kW,最大扭矩315N•m,可媲美德系车2.0T高功率;SPORT TUBRO动力系统采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3N·m,兼顾动力性和经济性。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给个性一族带来更张扬、更吸睛的“本色之选”,皓影除了汽油版和混动版,还推出更为高端、个性的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该系列车型采用全黑外观搭配车身熏黑套件,整体科技感更强。同时,新车配备19寸全熏黑轮辋、酷炫的镀铬饰条以及BLACK EDITION专属标识,既有运动感和个性感,又显高级和尊贵。

写在最后

目前,合资紧凑型SUV市场上聚集着途观、奇骏、探岳、CR-V、RAV4等一大批有实力的选手。随着又帅又有实力的皓影将要到来,合资紧凑型SUV市场将更加拥挤,竞争也会更加激烈。届时谁能主沉浮,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