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史上最强小钢炮!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AMG A45 S发布

2019年11月08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不久前,奔驰公布了一些全新一代Mercedes-AMG A45 S的信息,其中原厂测试成绩为3.9秒,令不少车迷激动不已。近日,德国媒体也拿到了全新一代的A45 S测试车,实际测试成绩证明了奔驰公布的信息是准确的,这台车型完全有实力成为“地表最强钢炮”车型。

A45车型原本是AMG为庆祝AMG成立45周年而特别开发的性能车,基于同年的A级车型进行打造,也为AMG自身带来了一些突破。随后,第二代的奔驰A级性能车继续使用了A45这个名称,巩固了A45在钢炮界的地位。

现在,将要登场A45 S车型是A45家族中性能更极致的S版本,搭载在它身上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421ps,最大扭矩500N·m,马力比普通A45车型高出34ps,可以说它是继Mitsubishi Evo X FQ-440 MR 后的最强原厂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正是在这它发动机的帮助下,A45 S达成了0-100km/h加速3.9s,极速278km/h的优异成绩。

除了发动机以外,这台新车的变速箱及四驱系统也可圈可点,全新的AMG SPEEDSHIFT DCT-8G换挡速度极快,且具有可以承受发动机高达500N·m扭矩输出的机械品质。主动式的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更可以通过AMG TORQUE CONTROL系统实现多种驾驶风格,曾经在福克斯RS上风靡一时的漂移模式,全新的A45 S车型也可通过这套系统实现。

AMG GmbH管理委员会主席Tobias Moers说:“我们完全从头设计了A45车型,从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再到精心打造的传统系统和车身机构,为了实现我们的设计目标——将车辆的动力性能和驾驶体验提升到过去无法想象的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