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还是“野马”么?福特Mustang纯电SUV谍照首曝

2019年11月08日 12:04:4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据此前消息,新车预计将在11月中旬发布,可能福特也觉得新车需要出来“溜达”下,从而增加曝光量。透过薄薄的伪装贴纸,我们可以看到圆润如面包似的车身造型,这跟我们印象中的“凹凸有致又有型”的Mustang有些相差甚远。

新车上窄下宽向上翘起的屁股,配合低俯的车头给人一种俯冲感。灯组边缘设计走线锋利,内部或采用横向排布的LED光源,目露凶光的双眼搭配椭圆形大嘴看上去稍显不协调,希望伪装去掉后,能来个“青蛙变王子”。

中网黑色伪装布下,或许隐藏着经典的Mustang标致这个经典的“金字招牌”。

相比车头,新车车尾看上去更加动感,溜背式的车尾+硕大饱满的屁股+Mustang标志性的断裂式尾灯组,彰显着车辆不俗的运动DNA。

此前官方曾对外公布,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版本,WLTP续航里程可达370英里(595公里)。随着日益严苛的环保法规,一向以大排量闻名于世的美系车也不得不向电动化转变,而福特拿“Mustang”这个标志来做纯电动车,并且还是SUV车型,无疑是非常“大胆“的。新车将于11月中旬面世,小哥会持续关注,希望“Mech E”能为我们带来惊喜,“野马变烈马”而不是“野马变电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