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霸气,车内有“小姐姐”服务,奔腾T99正式上市

2019年11月08日 13:15: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近日,中国一汽宣布,奔腾T99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9-18.99万元(详情见下表)。

奔腾T99是一款看上去霸气侧漏的车型,前脸部分,数码雨滴式的进气格栅与巨大的L形日行灯,都带来了视觉上的震撼。

车身侧面来看,笔直的腰线从头灯一直贯穿至尾灯,使车身更显修长而且增加了力量感。

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紧跟时尚潮流,后雾灯为竖型设计,和日行灯相呼应。在底端我们还能看到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但实际上只有两个口可以出气。

车身尺寸方面,奔腾T99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20英寸轮圈为全系标配。

内饰方面,奔腾T99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连为一体,还配备了全触控空调控制系统及水晶造型的电子挡把,突显了科技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有和奔腾T77一样的全息智控系统,启动车辆后会出现一位“小姐姐”来为你服务,这话说得咋感觉怪怪的。

动力方面,奔腾T99将搭载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变速箱也是国货,为来自盛瑞的第二代8速自动变速箱,后期会增加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

自主品牌造中大型SUV这事挺难的,先于奔腾T99上市的长安CS95传祺GS8等车型都处在不温不火的状态,奔腾T99与这些车型相比,优势是外观与内饰显得更高级一些,但全新的动力系统因为在稳定性和可靠性等方面的未知,是不足的地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