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F7十月劲销15017辆 环比大增22.05%

2019年11月08日 21:57: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继“金九”哈弗F7在车市取得不俗销量成绩后,哈弗F7“银十”销量再创新高,达15017辆,环比大增22.05%。至此,哈弗F7上市11月余,销量已突破13万辆,成功杀入12-15万合资区间,引领自主向上,成为当之无愧的SUV爆款车型。

成为爆款的关键离不开卓越的产品力。哈弗F7凭借引领潮流的智美造型,行业领先的AI智能科技、稳健舒适的极智驾控、丰富豪华的安全配备,堪比专业越野SUV的全地形适应能力,实力领跑SUV市场,牢牢锁住了年轻人的心。

作为哈弗F系的旗舰车型,哈弗F7的热销带动了哈弗F系整体销量的提升,截止到10月底,哈弗F系累计销量已突破18万辆,成为哈弗品牌全新的增长极。去年8月,哈弗推出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哈弗F系,以“年轻化、智能化、科技化”的产品形象刷新着年轻人的认知。今年11月6日,值哈弗F7上市一周年之际,哈弗举办了全球社交战略发布会暨全球粉丝盛典,借此次盛典,哈弗F系实现了从F3 “Fashion、Fun、Future”到F4“Fashion、Fun、Future、Friends”的品牌理念升级。发布会上,哈弗F系“一门三杰”齐发,三款新车以迭代升级深度诠释着F4的品牌理念,再次刷新着人们对哈弗F系三款产品的认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