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本田逆势增长,10月销量达79724辆,CR-V和XR-V表现抢眼

2019年11月09日 00:1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今年的车市依旧处于负增长中,哪怕是“金九银十”也没有出现回暖迹象,但在这样一个车市下行大势中,东风本田却仿佛置身“阳春”时节,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东风本田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共销售新车79724辆,同比增长11.6%,这是进入2019年以来,东风本田连续10个月实现同比增长。1-10月累计销量达642146辆,同比增长高达23.3%。在整体车市下滑的情况下,东风本田还能够取得如此之高的增长堪称亮眼。

​在具体车型来看,作为东风本田的主力车型,第十代思域自改款以来依然保持势如破竹的增长势头,同比增长7.2%,销量达21972辆,这也是自今年6月到10月连续5个月销量超2万辆记录,市场表现十分凶猛。第十代思域在完成升级换代后,产品力得到不错的提升,这也进一步加速了其销量提升的步伐。同时,前10月思域的销量也已经突破了20万辆,今年有望再度刷新销量纪录。

​除了第十代思域表现出色外,SUV家族的表现也同样不甘示弱。东风本田CR-V东风本田XR-V的月销量也双双破万,分别达到19427辆和16855辆。其中,在7月份刚刚完成了升级换代的东风本田XR-V,其销量在经历了短暂低迷后迅速回暖,环比增长16.6%。新款不论是颜值还是动力都受到了追捧,这也让其在合资小型SUV市场持续保持领先姿势,与东风本田CR-V一起构成强有力的产品矩阵。

​同时值得关注的是,东风本田混动车型销量也呈现大幅增长的势头。而在混动领域迎来丰收后,东风本田也在加速布局纯电动市场。在10月份,东风本田正式推出了首款纯电动车型——东风本田X-NV,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共推出了风驰版以及电掣版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6.98万-17.98万元。

​新车基于东风本田XR-V打造,在细节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加入蓝色元素来凸显其新能源产品身份。另外,东风本田X-NV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280N·m,并采用了53.6kWh容量的三元锂离子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1km。它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东风本田新能源产品矩阵,也将进一步拉动东风本田整体销量的提升。

​总而言之,东风本田随着产品更加丰富以及各个细分车型强势的表现,相信东风本田将再创新高,向全年目标迈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