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比亚迪秦发布,燃油版低至5万 电动版续航超500km?

2019年11月09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车聚网

引言 | 还能一统六国吗?

11月5日,北京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在这个“比狠”的场子里,比亚迪举办了全新秦的发布会。

一提到比亚迪,本期车聚君就会想到当初作为一枚“灵魂二手车贩子”时开的比亚迪F0。当时用8000大洋买下,从车聚君大学实习一直陪到现在换手GK5。入手时已有8万公里,在呵护中一年又跑了2万公里。虽然低配没有转速表,但方向盘传来的震感完全可以让你“盲换”,当然还有最拉风的“起步烧胎”哦。

那么上市七年后,大改款的秦又会有什么样的魔力呢?

一、燃油版=1/2电动版

比亚迪秦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的“开山之作”,此次比亚迪发布了秦燃油版的4个版本,分别是手动豪华型、手动舒适型、自动豪华型、自动尊贵型,以及大家最关心的全新秦EV高续航版豪华型、高续航版尊贵型。

▎燃油版

全新秦燃油版指导价:6.49万—8.19万

全新秦燃油版抢鲜价:5.99万—7.69万「2020年1月25日前首批车主专享」

▎EV版

全新秦EV版指导价:12.99万—13.99万「综合补贴后」

没看错,燃油版最低配价格为EV版价格的1/2。那低价之后会不会带来廉价感的车呢?

奥迪设计师带来的Dragon Face ,简洁中带着大气,秀美中透着犀利,彻底改变了以往F0、F3带来的那种“土”的刻板印象,更有国际范儿。

轴距达2670mm,配同级最长车身4675mm,让全新秦好看又实用。

全新秦搭载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用户可在系统上自由安装APP应用,如抖音、K歌软件、坦克大战「满满的童年小霸王回忆」都可以进行安装。

▲DiLink系统中的坦克大战

更重要的是,比亚迪秦EV版还支持整车OTA,包括多媒体系统、动力系统、制动系统等主要功能的全面升级。另外,该车还配置了迪粉儿们津津乐道的手机遥控驾驶技术。

二、EV版续航

发布会过半,主办方公布了10月底专业人士对全新秦EV续航测试的结果。该车NEDC续航是421km,可所有实测车辆的续航都超过了500km,最好成绩达到了628km!

OMG!在新能源车续航都在讨论打几折的今天,全新秦EV竟然跑出了比NEDC要高这么多的续航?是这辆电动车的三电系统真的很牛,还是媒体老师们脚法了得?

测过多款电动车续航的车聚君也忍不住跃跃欲试。

不仅如此,得益于比亚迪e平台赋能,全新秦EV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能耗低至12.9kWh。此外,全新秦EV充电15分钟行驶100km,在零下10℃的环境下,续航的衰减低于5%,从账面上看来解决了部分用户对于充电速率以及续航上的担忧。

车聚小结

秦两个版本同时上市,各具特色。燃油版最低价格5.99万,用一线城市一平米的房子就可以买到一款大气美观的A级车,确实划算。

而电动版价格高至14万,看来比亚迪的三电系统真值钱。当然这款EV的产品力确实有两把刷子,续航能达到500km已经基本破除了一般消费者的“里程焦虑”。

一个主打性价比,一个主打科技感,全新秦的这种“文体两开花”打法能否奏效,车聚君很期待几个月后的实际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