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来五大升级,2020款哈弗F7正式上市

2019年11月10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11月6日,哈弗官方宣布2020款哈弗F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18-15.18万元(详情见下表)。

2020款哈弗F7相比老款车型,在5个方面做了明显升级。

一是智能网联方面,新的V2平台在智能语音、智能娱乐、智能出行、日程管理、路书、APP商店、车载Wi-Fi、违章查询等方面实现了30余项升级。比如智能语音方面,通过与科大讯飞的合作,进一步提升了语音识别率;智能出行方面,又找来了高德进行合作,3D地图、实时路况等通通都有。

二是颜值方面,新车新增了AF金,G7红两种车漆颜色,内饰方面,还为座椅添加了刺绣字标。

三是安全方面,新车增配了L2级别自动驾驶,可实现车道居中保持、车道偏离预警、TJA交通拥堵辅助、ICA智能巡航辅助等功能。

四是配置方面,新车升级了12.3英寸全彩数字虚拟组合仪表,能显示更多车辆信息,让行车更加便利安全。

五是驾控方面,新车对底盘有了进一步的优化,悬架的支撑性与舒适性都更加优秀。

本次发布会上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哈弗F7x性能版,该车外观上采用了“星云灰”专属车身颜色,并用黄色和其进行了撞色设计,再加上全新轮辋,使整车极具运动感。

哈弗F7x性能版不光徒有其表,其搭载了2.0GDIT +7DCT黄金动力总成,官方表示,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6秒。

不过最让人惊喜的还是该车的售价,只有15.49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