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只是变帅了,广汽传祺顶梁柱换代,能否再现辉煌?

2019年11月10日 11:29: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要说在这一年中广汽传祺表现如何,我想到的是Aion S和Aion LX这两款新能源车,在这一年,这两款实力派产品帮助广汽新能源在电动车市场立稳了脚跟。但是,说到燃油车,广汽传祺在这一年却没有特别出色的产品,包括家族顶梁柱GS4。

曾经,GS4是广汽传祺的当家产品,作为一款销量上百万的SUV,它承包了非常艰巨的销量任务。但是随着汽车市场遇冷,竞品车型越来越多,它慢慢表现出了乏力的状态,因此,传祺必须给它打一剂强心针,来一次成功的换代。

目前全新GS4已经与我们见面了,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就是它的外观。在这方面,全新GS4虽然没什么巨变,但整车的质感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进气格栅的实际面积不大,但却用亮黑色饰板拓展,因此,它的大嘴设计并没有那么粗犷,但也提升了视觉冲击力。

另外,GS4的头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部结构更加精细,看起来十分精致。GS4虽然没有应用贯穿式尾灯,但设计的也很有辨识度,延展出来的尾灯尖端与镀铬饰条相接,点亮之后非常特别。

内饰方面,GS4让我看到了很多Aion S的影子,整体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尤其是空调出风口与中控屏的连接方式,非常有创意。

车身尺寸方面,GS4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1668)mm,轴距为2680mm。

动力方面,GS4搭载1.5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教,其中高功率版的最大马力为169匹,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大家认为这样的GS4能不能再现辉煌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